搜索新闻

NEC为教育,教堂和会议室推出入门级投影机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6 作者:佚名

    NEC Display Solutions of America日前宣布推出MC和ME系列入门级投影机。这五款新型号主要用于K-12教育(幼儿园及中小学)、教堂教室和小型商业应用,提供3,700至4,000流明的亮度,并提供XGA,WXGA或WUXGA分辨率。

NEC为教育,教堂和会议室推出入门级投影机系列

    MC系列包含MC372X和MC382W,取代了NEC的VE和V系列中的型号。这些型号为入门级投影机客户提供升级,包括增加的亮度,更好的连接性,网络功能和更长的灯泡寿命。ME系列包含ME402X,ME372W和ME382U,取代了NEC第一代ME系列中的型号,提供更长的灯泡寿命和更广泛的分辨率选择。

    每款全新的MC和ME机型都采用LCD技术和新型高性能灯泡。新灯泡在Eco模式下可持续使用长达15,000小时,在全亮度下可持续使用10,000小时。例如,在典型的教室使用中(每个学校每天最多8小时,每年38周),光源将持续超过六年,这超过了教育环境中正常的投影机更新周期。

    每款MC和ME机型都包含一个标准变焦镜头,以便于安装。MC系列投影机拥有1.2倍变焦镜头,ME系列投影机拥有1.7倍变焦镜头,可提供更大的安装灵活性。ME系列镜头可提供更大范围的放置选项。当天花板上有障碍物或试图利用现有的屏幕,支架和电缆线路时,这可能是有益的。宽变焦镜头可以降低安装成本并确保清晰的图像正确填满屏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