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项真正的电视黑科技 三星透明QLED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5 作者:凌云

    作为电视机行业的领军者,三星又推出了一项真正的电视黑科技,一款既能抓人眼球,又能消失不见的三星QLED隐形电视。

    据笔者了解,三星QLED隐形电视自带独特的环境模式(Ambient Mode),电视关闭之前,它会拍下背后墙面的照片,然后通过内部算法使电视模拟出融合图像,将同样的画面完整地显示在屏幕上。不管将它悬挂在客厅的哪个角落,都能非常自然地融入到当下环境中,没有丝毫违和感。

一项真正的电视黑科技 三星透明QLED电视

    并且,三星QLED隐形电视可以随时切换成一幅悠然山水画,为单调的墙面增添一抹文艺的气息。也可以变身成为具有3D效果的艺术装置,造型简约而有质感。不管是何种风格、何种色彩的背景墙,电视都能与之融为一体,从而达到“隐形”的目的。

    另外,由于三星QLED隐形电视采用了超薄设计,挡板边缘也会自动投射模拟阴影,机身后面还设置了伸缩功能,将它轻轻推进去之后,就仿佛彻底“藏”在了墙里。随着室内光线强弱的变化,它还能自动调节屏幕亮度,增强画面的逼真效果。

    在各种连接线的处理上,三星QLED隐形电视采用了一条近乎透明的银线,完美解决了传统电视的不足。而且电视内置了100张艺术作品,风格上涵盖景观、建筑、艺术画等各种精选图片,任你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心情随意更换,让家里一天变一个样!

    除此以外,三星QLED隐形电视采还能根据你家的地理位置,提供与之匹配的时钟、天气、新闻、交通信息等内容,彰显出更多的实用性能。由此可见,为了达到隐形效果,设计师在很多不起眼的小细节中,都蕴藏了满满的科技感。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