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2019:8K联盟(8KA)正式成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推进共同的愿景和使命,部分显示技术品牌签署了一份合约备忘录(MOU),创建了非盈利组织—8K联盟(8KA)。

    8KA的创始公司包括面板供应商友达光电(AUO)以及消费电子巨头海信、松下、三星电子和TCL电子。三星面板也正在加入8KA联盟。

    该组织的具体目标包括:向消费者和专业人士推广8K电视和8K内容;帮助消费者和专业人士了解8K生态系统;帮助会员保护8K原生内容;鼓励服务提供商(特别是OTT)开发8K产品;促进8K生态系统内的沟通以实现商业化;为8K输入信号制定初始技术要求;开发初始8K电视分类和图像质量的*规格。

    该组织将致力于开发8K的整个产业链,初期的重点是支持8K电视的早期商业化和应用。

    “8K联盟不仅会提供8K技术的有效介绍,还将加速8K时代的开启,”三星电子视觉显示业务执行副总裁HyogunLee表示。“通过*8K生态系统早期发展阶段,三星将进一步巩固其在8K市场的全球领导地位。”

    “8KA有助于加速8K生态系统的发展和8K产品的普及,”海信电子*科学家刘卫东补充道。“海信将把8KULED产品推向市场,为消费者提供*的画质和非凡的视觉体验。”

 标签:CES20198K联盟8K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