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北工控人脸识别技术在公交系统上的规模化运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报道,今年年初开始,一项新的“黑科技”——公交车人脸识别系统,正陆续应用于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重点线路上。目前,东部公交已有700多辆公交车搭载了这一人脸识别系统,首批共计划安装约1100套,预期5月份能完成。

华北工控人脸识别技术在公交系统上的规模化运用

    
    由搭载在车上的终端,完成图片、视频等数据的抓拍、上传工作,数据与各级公安部门进行多级联网,通过智能对比平台,将抓拍的信息与数据库中预设的重点人员库进行比对,从而自动分析检测出犯罪嫌疑人等。

    人脸识别技术在公交系统上的规模化运用,对于公交安防系统的建设无疑是很大程度的提升。打造具有工业级别性能的人脸识别嵌入式主板和嵌入式准系统产品方案,一直是华北工控研发生产的方向。

    华北工控人脸识别嵌入式硬件产品方案

华北工控人脸识别技术在公交系统上的规模化运用

    嵌入式主板产品方案

    在华北工控EMB-3531嵌入式主板产品方案基于优质芯片组,采用64位六核处理器,集成ARM新一代高端图像处理器,为华北工控业内首发旗舰产品。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搭载Android开源系统,具有高拓展性。

华北工控人脸识别技术在公交系统上的规模化运用

    嵌入式准系统产品方案

    搭建人脸识别系统的嵌入式准系统产品方案的打造,不仅在技术上,在稳定性、能耗度、数据处理能力等产品性能上都需要提供保障。在网络接口上,拥有多个千兆以太网口,支持网络络唤醒功能,支持WiFi,提供了丰富的功能接口,在工业计算机级别性能打造上融合了公司二十多年的行业经验,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打造高性能的人脸识别基础嵌入式主板模块,是支撑人脸识别技术市场爆发式增长的一个维度,在更多的应用场景中发力,在2019华北工控将推出更多优质产品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