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XESS浮窗全场景TV获投影时代2018年度“最佳创意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29 作者:pjtime评测室

    2018年完美收官,彩电行业在诸多彩电厂商的积极推动下,无论是外观、画质,还是人工智能应用等方面,都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可以说是显示技术与工艺制造齐驱,硬件实力与软件实力并存。而在2018年,投影时代网也特别推出了最佳创意奖的评选活动,最终TCL XESS浮窗全场景TV脱颖而出,荣获投影时代网2018年度“最佳创意奖”。

    XESS浮窗全场景TV在设计之初就秉持着与生活相关的理念,以装饰美学、新造型美学、立体美学、东方美学四大艺术外观、多元化使用场景,实现全场景融入家庭生活,打破了人们对现有电视的想象,让电视外观跨出家电领域,兼具艺术家居的“形”与“色”,对现有消费者的电视外观认识造成了巨大冲击。

    其中装饰美学成熟地运用了装饰艺术风格,向世人展示了带有温度的高科技产品。游走于古典与现代之间,精致而富有异域情调。

    新造型美学受到蒙德里安的启发,通过线与色彩的构成展现产品外观的秩序感与节奏感,以绝对对称造型体现出平衡与和谐之美,同时兼具古典之美。

    立体美学利用立体主义的设计方式,从多个角度诠释了线条与块面的组合,在二维平面中营造出三维的立体效果,并且故意避免完全对称的外形,通过对比产生的不同视觉权重分布来达到平衡之美。

    东方美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式木制家具,而又摆脱传统家具制式的限制,希望以东方元素诠释当代人的现代生活方式。

    四大艺术外观除了在造型方面当颠覆了传统认知之外,从家装角度来看,这四大外观也将更好适应的不同类型的装修风格,包括北欧、美式田园、欧式、新中式等,用户再也不必再为电视背景墙发愁,只需要在墙面贴上喜欢的墙布就可以了。

    当然,XESS浮窗全场景TV既是全新的美学体验,也是随时在线的大屏智能音箱,同样也是AI+IoT智慧家庭的核心入口。它的出现将重新连接人与人的关系,从而颠覆消费者对现有电视的想象以及对未来智慧生活的期待。

    在影音娱乐模式下,XESS浮窗全场景TV为用户带来QLED原色量子点技术,安桥HIFI音响以及好莱坞级别的杜比VISION&ATOMS技术等,保障了优质的影音体验,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为优质的观赏影片和聆听音乐的体验。此外它还采用了“多模态人脸识别”技术,可以智能识别用户的年龄、性别、人数等,智能辨别多用户关系,进行内容的智能推荐,让观影体验更加智能。如此卓越的技术将会为用户带来更为震撼的视听体验,让用户重回客厅,共享相聚相伴的欢乐时光。

    另一方面,“浮窗”也是连接家庭全场景的入口,让电视能够成为家人之间的情感连接,也是智慧家居生活中,家庭设备连接的核心。而“全场景”是新品核心属性的描述,以“人”的需求动线对家庭“全场景陪伴”来进行定义和设定,包括亲子陪伴、审美陪伴、生活管家、娱乐陪伴等陪伴场景,满足家庭成员24小时的场景化的陪伴需求。

    借助于浮窗全场景TV“Living Window”,还可以24小时随时互动的大屏智能音箱,能够为用户提供语音、图像、手势等多样化的交互体验及情感化的交互逻辑,实现对智能家居设备、场景系统的操作和控制。包括行程管理、交通出行、快捷下单、艺术唤醒等功能,满足了用户在住房多场景内的应用需求,让人工智能技术不再局限于非场景化应用,而是真正成为24小时场景化的时间管理者。

    XESS浮窗全场景TV不仅是一台电视,更是一件艺术品,其综合表现树立行业标杆,用工匠精神打造旗舰品质,在2018年度电视行业数百新品的前提下依然能获得投影时代“最佳创意奖”荣誉,也实属实至名归。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