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仅需8999元 TCL 65C5都市蓝调电视轻松搬回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0 作者:凌云

    65C5是TCL针对都市年轻消费者推出的一款65寸大屏电视,该款电视这款电视时尚元素丰富,画质表现也颇为突出,在整机配置上也达到了较高水准,可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视听娱乐需求。目前这款电视售价仅为8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工艺方面,TCL 65C5都市蓝调电视采用9.9mm纤薄机身与5.6mm金属无缝边框设计,清爽简洁;C5都市蓝调电视的线条设计也是一大亮点。这款电视机大胆运用建筑几何线条,极具线条感与艺术美,别出心裁的4000R曲线设计,更为底座增添了一分圆润温婉之感。

TCL 65C5都市蓝调电视

TCL 65C5都市蓝调电视

    画质方面,TCL 65C5都市蓝调电视拥有MEMC动态增强技术,观看高速动态画面时能够有效防止抖动,不管是在线片源还是本地片源,都能保证画面不会出现轮廓重影、拖影,而且65C5都市蓝调电视还拥有丰富的在线4K超清HDR资源。

    而且为了进一步提升画质表现,TCL 65C5都市蓝调电视还加入了Q画质引擎,包含精锐色域控制、高亮度精控、智能局域控光三项核心技术,分别从色彩、亮度、对比三方面对画面进行提升和调节,为好画质保驾护航。

    声音方面,TCL 65C5都市蓝调电视搭载了豪华时尚音响品牌哈曼卡顿音响,带来了更加悠扬的音质体验。高音透亮清晰,有体验过哈曼卡顿的网友开玩笑说,有次音量开到50%差点就被隔壁投诉了;低音质感较好,在营造房间氛围时下潜分量充盈有余。

    应用方面,TCL 65C5都市蓝调电视搭载了人工智能小T,通过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机器人视觉、用户画像等技术的应用,让人机交互更自然、内容获取更便捷、场景应用更丰富;此外还通过网络加速器、多屏互动等丰富应用,极大解决了年轻消费群体日常生活中观影、互动的痛点。

    在其他方面,TCL 65C5都市蓝调电视搭载了34核芯片,并拥有多屏互动、微信互联、家庭圈等功能,还内置了腾讯视频,可提供超过600多万小时的正版资源,满足了用户的各种需求。

    编辑点评:TCL 65C5都市蓝调电视尺寸大,且配置高,各方面表现优异,能带来相当不错的体验感受。而且65寸大屏仅8999元的售价,也颇有诱惑力,值得大家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