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携最新智能终端产品登陆CES201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预示各类电子产品新一年发展风向的CES,国内知名彩电品牌康佳也再次高调亮相,390平米高端大气,加上人脸识别技术、MicroLED等技术和智能终端产品的展示,现场人气爆棚。

康佳携最新智能终端产品登陆CES2019

    据笔者了解,康佳在本次展会上展示的人脸识别技术,曾经就因技术突出受到了cctv-2的详细报道。人脸识别技术能够通过人脸识别及后台大数据分析,定位用户的使用习惯,达到千人千面,精准识别用户属性,对性别和年龄进行分析,为用户精准推送用户喜爱内容。

    同时,康佳展示的Micro LED,继承了LED的特性,具有低功耗、高亮度、超高分辨率与色彩饱和度、响应速度快、能耗低、寿命长等优点。MicroLED与OLED相比同样具备自发光的能力,解析度和响应速度更是可以超越OLED技术。并且亮度要高于OLED,由于它不是有机化合物,状态也更加稳定。还没有烧屏的困扰,所以使用寿命也更为长久。

    通过其终端产品和技术的展示,我们有理由相信康佳电视凭着自身的实力、产品技术、功能创新、科技成果,定会在本届CES大会上大放异彩,不但向世界展现中国彩电制造业的顶尖技术与产品,也会让世界再次看到"中国智造"产业的腾飞!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