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颖网科技与康得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12月5日,颖网科技与张家港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得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颖网科技总部顺利进行,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结合颖网科技在智慧银行旗舰网点建设领域的丰厚资源和康得新在裸眼3D显示、互动触控领域的顶尖技术,在最新产品和应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和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在智慧银行市场开拓中赢得更多主动,在产业变革发展格局中抓住更多的市场机会,实现共赢发展。

颖网科技与康得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康得新是全球先进材料及触控显示领域的顶尖企业,在裸眼3D和互动触控方面具有独特的技术实力和核心竞争优势,在裸眼3D产业,康得新是全球唯一的整套3D技术专利持有者,拥有多项工艺技术,构建了集创作、制作、聚合、运营为一体的3D内容+VR内容的运营服务平台。在互动触控领域,在国内率先推出低阻ITO电容触控整机产品,以效果更佳、触控更准,成本更优、B端C端更多场景等众多优势,实现在会议、零售、婚纱摄影、展示、金融等行业取得成功应用。与颖网科技的携手合作,将进一步扩大康得新裸眼3D和触控产品在智慧银行市场的产品销售额及市场占有率。

    作为中国领先的智慧银行旗舰网点建设整体方案提供商,颖网科技依托自身强大的软硬研发实力、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以创新数字化技术、金融科技场景化应用及智能化网点营销新模式,助力众多银行实现了物理网点向智慧银行网点的转型升级,实现在该市场领域的爆发式发展。裸眼3D和触控技术作为智慧银行旗舰网点建设中重要的应用技术,新的产品与技术将为银行客户打造更为炫酷、个性化的户体验,实现服务与体验的双重升级。选择与康得新的合作,将充分利用其在该技术领域的优势,进一步提升颖网科技在智慧银行旗舰网点建设整体解决方案的竞争优势。

颖网科技与康得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随着互联网、数字化技术的不断发展,客户消费行为和消费习惯的不断改变,众多商业银行向以客户为中心的体验型智慧银行网点进行转型升级,以便更好地满足客户日益多元化、更具个性的金融需求。此次协议的签订,使双方将达成长期、稳固的战略伙伴关系,有利于双方在智慧银行市场领域创造更为辉煌的业绩,以更领先的技术、高端的产品和更丰富的应用,为银行客户提供更加智能、便捷、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