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群创段行建:台湾省面板行业仍然健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7 作者:佚名

    群创光电(Innolux)前董事长段行建日前表示,尽管其主要参与者中华映管(CPT)出现财务困境,但台湾省的LCD产业依然健康。

群创前董事长段行建

群创前董事长段行建
照片:Michael Lee,Digitimes

    虽然许多行业的企业抵御能力仍然强劲,但段表示,台湾省仍需要一股能够提升本地公司能力的振兴力量,理由是政府补贴在刺激中国大陆私人投资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台湾省的平板公司中,段认为富士康集团有很好的未来发展机会,因为该集团的成员包括夏普、群创、酒井显示产品(SDP),世纪科技(深圳)以及未来威斯康星州的6代IGZO工厂。

    段表示,考虑到政治因素的参与,中美贸易摩擦将对关税、生产成本和全球经济产生影响。

    段补充说,虽然面板行业没有受到贸易争端的严重影响,但情况是否会好转还有待观察。

    现任群创名誉主席的段表示,他正在推动工业物联网(IIoT),自动化,人工智能(AI)和大数据等项目的发展,这对富士康集团未来的竞争力至关重要。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