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银行利用数字标牌建立信任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4 作者:56iq编译

    前罗德岛州参议员Lincoln Chafee曾经说过“信任是建立在一致的基础上的”。 当像银行或信用合作社这样的金融机构及时提供可靠的信息和服务时,人们往往会信任它。金融数字标牌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过去的金融部门似乎不愿意过快地对其商业模式进行太多改变,他们希望被视为稳定可靠、人们可以依赖的。但期望已发生变化。

    在2008年银行业危机之后,公众信任感急剧下滑,金融界不得不突然改变他们的做事方式。从灰烬中升起就是一种叫做FinTech的东西, 这是一个“金融月技术”的合成词,是一个利用技术解决方案来改善金融服务的新兴产业。

    近年来,我们看到智能手机在移动银行、在线投资服务、密码货币以及保险、交易和风险管理自动化方面的使用频率显著增加。这显然是未来的方向,更多的技术集成也正在进行中。

    虽然在金融界确实有大量的B2B交易,但它的核心仍然是公众。Kate Rooney最近为CNBC撰写的一篇文章显示,年轻一代,即千禧一代,更多的是专注于客户体验和最佳价值。他们信任科技——科技渗透到他们生活的每个方面和时刻,拥有科技解决方案的金融机构被认为比那些没有科技解决方案的金融机构天生更值得被信任。自2008年以来,金融科技公司不断涌现,而银行仍然存在挥之不去的不信任。Deidre H.Campbell为BAI撰写的一篇文章概述了金融服务组织建立信任的五种方式:

    透明度

    保持技术领先

    人际交往是考虑的首要

    专业知识及可信度

    基于现有关系开拓的新内容

    数字标牌是一种技术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解决所有这些问题。人们等待和走过的区域中的屏幕和视频墙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因此您可以将对他们重要的内容和对您组织的重要信息进行沟通,从而增强分支机构的体验。在大屏幕上持续不断的动态消息传递显示出一定程度的信心和开放性,这有助于建立信任感。

    透明度

    人们不会只是把钱交给银行,盲目地相信他们会受到照顾。他们想要确切地知道他们的钱去了哪里,他们将得到什么服务,以及花费多少。这是一个沟通问题,没有比全面的数字标牌系统更强大的通信工具了。

    简明而准确地勾勒出你所提供的信息,并会以旋转方式显示,因此人们会在现场多次看到特定的信息,从而加强信息查看频率。

    向人们展示你的立场,你的理想是什么,以及你如何服务和保护他们的投资。让人们看到他们的资金到底在哪里,特别是如果投资当地项目。

    可以通过提供将人们带到专用网页或在线表单的简短URL或QR代码来提供其他详细信息,或者您可以使用交互式触摸屏和信息终端以清晰,易懂的方块将大量信息分层,以便观众可在闲暇时,以自己的方式进行查看。

    时代前沿

    今天的每个人都希望与他们互动的组织为他们提供熟悉的体验。这意味着技术和信息,以及很多。甚至儿童也习惯于浏览大量网页和其他数据源,以找到他们想要和需要的东西。一个设计良好的数字标牌部署,具有高质量的图像,看起来很棒,并将人们从他们手机的私人世界带入金融机构的共享信息空间。56iq数字标牌在金融、银行业领域应用非常广泛,其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深受客户肯定。

    许多金融机构在他们的游说中使用视频墙不仅告知人们,而且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显示大型图像和视频的几个屏幕在初次碰撞后或许会产生惊人的火花。具有引人注目的视觉效果的大型市场看板也给人的印象是,您可以掌握市场和金融世界的脉搏。

    使用交互式寻路是另一种为人们提供导航设施的现代方式。人们已经使用地图应用程序找到最新的餐厅,因此在他们的建筑中为他们提供类似的东西可以模仿他们的日常生活,为他们提供追求消费者的体验。带有地图和路线的触摸屏,以及分成不同部分(人员,部门,服务等)的目录,让人们选择他们需要的东西,然后为他们提供有用的信息,以方便他们的访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