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默克执行副总裁:显示行业必须加强技术研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3 作者:佚名

    默克(Mreck)公司执行副总裁Michael Heckmeier表示,显示行业必须加大力度迎合市场,提供能够满足日益增长的高分辨率、高亮度屏幕、可折叠和可弯曲设备以及自由形式面板需求的新技术。

默克公司执行副总裁Michael Heckmeier

默克公司执行副总裁Michael Heckmeier

照片来源:Digitimes

    负责显示材料业务的Heckmeier表示,默克公司开发的相关OLED材料满足了这些要求,因为它们既可用于柔性和可折叠显示器应用,也可在与新的活性液晶集成时带来额外的反射保护和更高的图像品质。

    默克还将继续推出更多OLED材料,用于可折叠和可弯曲的智能手机应用,因为薄型OLED显示屏设计可为电池提供更多空间,并将电池寿命延长10%以上,使其对移动设备供应商特别有吸引力,Heckmeier 补充说。

    为了开拓新市场,默克还开始商业化基于液晶的智能窗户模块,只需简单一按就可改变水晶窗的透光率,创造一个融合自然景观和室内氛围的舒适环境,Heckmeier说,智能水晶模块的生产很可能成为未来建筑行业的新技术。

    与此同时,默克公司高性能材料业务部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Kai Beckmann表示,新数字技术的激增已经创造了大数据、人工智能(AI)、汽车电子和物联网(IoT)等大趋势,许多用于支持这些技术的设备都采用了默克的技术,包括将其半导体技术应用于IC,以及用于人机界面的显示技术。

    据默克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集成电路材料业务部负责人Anand Nambiar称,随着半导体芯片结构进一步缩小到达物理极限,全球芯片制造商正在开发采用默克半导体材料的堆叠式3D NAND存储芯片。

    Nambiar表示,默克的沉积、图案化和旋涂介电材料正被用于实现堆叠3D NAND技术,默克还与客户合作开发新的3D NAND架构,使内存芯片的速度提高一倍,同时显著降低生产成本和功耗。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