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匹兹堡市中心的实时数字巴士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宾夕法尼亚州第二大运输机构阿勒格尼县港务局希望在匹兹堡市中心地区安装实时数字巴士站,尽管并没有电气基础设施来支持这些数字显示器。他们向寻路解决方案提供商CHK America寻求帮助。CHK最近在北美开发了第一款太阳能、实时、电子纸(e-Paper)数字显示器,恰如其分地将其命名为Connectpoint®数字巴士站(DigitalBusStop®)。

 

    背景
    作为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制造商,CHK还开发了一种轻质、耐候的外壳,可在30分钟内部署在现有基础设施上。

 

    挑战
    在城市环境中部署太阳能数字标牌是一个挑战,需要考虑建筑物和树木等不同高度的遮挡因素。此外,在阳光直射下,LED/LCD屏幕难以读取,因此电子纸是完美的解决方案。即使在阳光直射下,电子纸也是可读的。

    CHK America不仅开发了一种在电子纸显示器上播放的软件解决方案,还制造了耐候性太阳能标牌,可以轻松地在现有基础设施上进行改装。

    解决方案
    阿勒格尼县港口管理局每年的乘客人数超过8500万,他们共安装了20套太阳能、实时、电子纸、Connectpoint®数字巴士站。这是北美最大的实时电子纸可变消息发布项目。通过向乘客广播实时到达/离开时间,可以有效减少其困惑,进而创造了更加愉快的乘车体验。研究表明,当乘客掌握相关信息时,即使有延误,也会使他们更加放心,并能够掌控他们的行程。

 

    结果
    在繁忙的十字路口安装时,所有年龄段的乘客都很感兴趣,但起初对于是否能看到他们的公共汽车何时到达持怀疑态度。当Connectpoint®数字巴士站首次亮相时,人们不仅会使用其实时到达/离开/警报功能,并且还要研究它。事实证明,该系统是高效可靠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