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8月富士康居ODM电视制造商榜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Sigmaintell咨询公司的数据,8月份富士康电子在ODM电视制造商榜单上排名第一,出货量同比增长7.4%,达到145万台,主要是受到索尼订单的推动。

    冠捷科技在8月份的ODM电视出货量达到129万台,排名第二,受海外客户订单增加的影响环比增长17.3%,但出货量同比下降了21.8%。

    Sigmaintell指出,得益于小米的32英寸电视订单,TCL SCBC排名第三,出货量同比增长23.6%至110万台。

    8月份HKC的出货量同比增长97.6%至84万台,排名第四。公司的主要客户包括小米和海尔。

    京东方视讯电子科技(BOEVT)排名第五,因为该公司已将其业务重点转向高利润产品,其出货量同比下滑13.6%至81万台。

    其他主要电视ODM方面,CNC(中兴实业集团)8月份出货量同比下降45%至73万台;AMTC出货量增长21%,达到70万台;而KTC科技的出货量增长了38%,达到62万台。

    彩讯工业(深圳)有限公司和瑞轩科技的出货量分别同比增长了29%和48%,达到37万台和27万台。

 标签:富士康ODM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