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工博会 ——华北工控国产CPCI之重器来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本届上海工博会中,华北工控CPCI国产化产品方案作为本次展会展览重点产品应用方案之一,众多媒体和参展人员频频驻足了解,在华北工控销售服务人员的讲解下,对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2018工博会 ——华北工控国产CPCI之重器来袭

    CPCI方案介绍
      华北工控最新CPCI-8550产品采用国产化芯片-飞腾处理器,搭载国产化软件-麒麟操作系统,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一套真正的信息化安全产品解决方案。

 

    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以及AI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需要具备通讯能力的各系统承载的数据量越来越大,对于信息安全性的要求也随之变高,信息安全成为通讯网络构建中首要考虑因素, 华北工控CPCI产品方案能够满足行业多方面的诉求。

2018工博会 ——华北工控国产CPCI之重器来袭

    华北工控CPCI产品方案优势
      华北工控最新CPCI-8550产品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一套真正的信息化安全产品解决方案,产品主要具有以下优势:
1.国产化
      产品采用高性能的国产化芯片-飞腾处理器,搭载国产化软件-麒麟操作系统,具有优异的产品性能,处理器在计算速度、输入输出能力和功耗等方面具有很大优势。
2.高性能
      产品具有2条SODDR3 高速内存,最大可支持16GB,信息处理与存储能力强,能够高速有效运行,产品的良好的散热功能也使其功耗度大大降低,提高了对于外界需求的处理速度与能力。
3.工业级
      总线结构采用欧卡2mm密度针孔连接器和标准6U板卡尺寸,具有高气密性和防腐性,具有优异的工业级别产品性能,稳定可靠,在抗震、防水、防尘、对外界坏境的适应能力强,可广泛应用于模块化及高可靠度、需要长期使用的行业领域。

    华北工控CPCI产品应用

    华北工控专业CPCI产品方案具有优异的工业级别性能,在抗震性、通风性、稳定性、通风性等多方面具有的优势,可使其在通讯、网络、军事系统、智能交通、航空航天、医疗器械、水利等行业持续发力。

 

    例如,在军事、航空航天行业中,军事产品的正常运行离不开硬件系统的支持,同时也需要其具备高效的信息处理速度与能力,并且其应用的外界环境较为恶劣,华北工控CPCI国产化产品方案的运用可使硬件系统具有更高的稳定性,即使在剧烈的冲击和震动场合,也能保证硬件系统持久连接、高效运行。
此外,对于一些需要高速数据流通的通信行业,华北工控CPCI国产化产品方案的功能也可得到全面的展现,CPCI所特有的较高的带宽,使产品能够在高要求的数据处理能力下,全面满足应用环境的数据流速的要求。
更多优质产品应用方案,请持续关注,华北工控依旧在上海工博会等你来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