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比以往更加易用的两点原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曾几何时,数字标牌仅被用于专业工程项目领域,如机场或军事设施,而现在,普通的便利商店也能轻松见到它们的身影。与以往相比,数字标牌正在变得更加易用,这主要有两个原因:

 

    降价

    数字标牌的部署和管理成本越来越低。特别是嵌入式显示器等工具有助于节省掉媒体播放器的成本。事实上,在嵌入式显示器问世后,媒体播放器也普遍降价,从而可以以比以前更低的价格买到。

    并且,用户还可以选择更简便的解决方案,比如采用基本的液晶显示器和即插即用的USB解决方案来提供内容。

    另一方面,显示器也比以往更加便宜,部分原因是制造商意图保持竞争力。

    数字标牌真正角色的认知改善

    当然,用户不仅要看价格,还需要考虑自己的目标。一位业内资深人士介绍,很多用户会首先考虑他们的预算,然后询问能买到什么样的配置。事实上正相反,他们应该先确定自己想实现什么目标,他们的受众是谁,以及想要如何接触他们。这之后才能确定哪种解决方案能帮助他们最有效地实现目标。

    举例来说,如果一所大学想要打造一个极具吸引力的礼堂并兼具信息发布功能,那么其所使用的数字标牌就需要注重创建沉浸式和信息丰富的体验。

    如今,数字标牌比以往更加易用,无论成本还是认知。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