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十一购机看这里 国产彩电品牌新品大汇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24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历年来,十一黄金周前期,各彩电品牌都会推出彩电新品,并在十一黄金周全面上架,以满足用户对彩电新品的需求,自然今年也不例外。不过据笔者了解,与往年各彩电品牌推出的新品相比,今年大部分彩电品牌推出的新品在尺寸上、配置上、功能上以及价格上,都要更为突出和更具吸引力,特别是主流国产彩电品牌,更是将彩电产品各方面表现发挥到了极致。由此,在十一黄金周到来之际,笔者特别将国产彩电品牌新品进行了一番汇总,有购机需求的朋友不妨先详细了解一下。

    TCL XESS浮窗全场景TV

    8月16日,TCL将旗下XESS升级为高端子品牌,并推出了全新的新物种Living Window浮窗全场景TV。据了解,浮窗全场景TV一方面通过突破性的美学风格设计,打破传统需要家装电视背景墙来衬托电视的做法。配合内置丰富的情景化内容和艺术、音乐、旅行资源,让电视潜移默化地成为家居美学和家庭审美升级的窗口。

十一购机看这里 国产彩电品牌新品大汇总

    另一方面,浮窗全场景TV这款产品也是连接家庭全场景的入口,包括亲子陪伴、审美陪伴、生活管家、娱乐陪伴等陪伴场景,让电视能够成为家人之间的情感连接,也是智慧家居生活中家庭设备连接的核心。

    浮窗全场景TV还与国内首家网络音频应用蜻蜓FM、国内首家体系化美育机构元培学堂,以及候鸟旅行、爱卡汽车、知了汽车、视觉中国等各垂直专业机构合作,将美育、旅行、爱车、电台等生活之美整合。

    此外,浮窗全场景TV还与QQ音乐、网易云音乐、蜻蜓FM合作内置海量音乐资源,结合古典音乐的名家解读,配合日本著名音响品牌安桥的Hi-fi音响打造“家庭音乐厅”。通过艺术鉴赏、艺术教育、艺术生活这三个方面的艺术之美,引导人们愉悦自由的体验生活,提升家庭艺术品味。

十一购机看这里 国产彩电品牌新品大汇总

    画质方面,浮窗全场景TV采用下一代显示技术QLED原色量子点技术、远优于行业水准的雾面低反射屏幕、杜比VISION以及MEMC等多维画质调节技术、AI算法来自动调节亮度和对比度。

    音质方面,浮窗全场景TV采用日本安桥音响影院级别的分体外置音箱,在开屏还是关屏,音箱都能独立工作。优质的影音技术,保障优质的影音体验。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浮窗全场景TV还采用先进的“AI多模态人脸识别”技术,人工智能小T可以智能识别用户的年龄、性别、人数等,智能辨别多用户关系,进行影视内容智能推荐,让观影体验更加智能。

    浮窗全场景TV共涵盖了5款产品,其型号和价格分别为:65寸XESS 65A100H售价为19999元;55寸XESS 55A100U售价为11999元;65寸XESS 65A100T售价为19999元;65寸XESS 65A100L售价为19999元。十一黄金周售价也可能出现下调,值得大家关注。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