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着眼技术增值,创新投影应用

——专访皓空科技智能终端事业部总经理 石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投影显示作为一个发展较早的产业,无论在技术还是产业模式上都已经进入了相对成熟的阶段。相信对于任何品牌而言,竞争的压力都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绕不开的一道坎儿,特别是对于新晋品牌而言。无数经验表明,面对这种市场环境,只有“出奇”方能“致胜”。就在9月5日至7日举办的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展期间,专业视听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WHITSKY(皓空科技)携一系列投影机新品及全景KTV、全景茶室、家庭影院、LOGO投影秀等解决方案完成了InfoComm首秀,同时为我们解答了新晋品牌如何依靠创新思路找准发展方向的疑问。

投影时代记者与皓空智能终端事业部总经理石玮先生

投影时代记者与皓空智能终端事业部总经理石玮先生(图左)

    乘政策东风,创新思路定发展基调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不仅是InfoComm这一视听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首次走进西部,也是皓空科技的首次参展。对此,公司智能终端事业部总经理石玮先生在接受投影时代网独家采访时表示,公司对于此次“首秀”十分重视,背后的原因,从国家策略角度看,前有西部大开发战略给整个西南市场打下的良好基础,后有最新的“一带一路”战略再次给西南市场带来巨大市场活力。从市场特性上看,东西部市场发展的长期不均衡,使得西部市场的发展相对滞后,而正是这种滞后,使得西部市场不同于那些已经趋于成熟饱和的主流市场,而拥有更大的市场发展空间。作为像皓空一样的新晋品牌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机遇。

    敏锐的市场嗅觉让皓空发现了投影市场的商机,然而,如何把握商机又成为企业接下来面对的又一道难题。石总表示,历经多年的发展,投影行业已经相当成熟,硬件水平已经达到一定高度,这种前提下,在硬件层面比拼并不是最优选择,也不是皓空的核心优势所在。皓空更加看重的,是在成熟的投影机产品基础上,如何为用户带来增值性价值的服务,即通过给产品置入应用系统、各种软性功能,给用户提供各种具有创新性、可定制的解决方案。具体来讲,皓空以为用户提供性能稳定、市场主流的投影机产品为标准,进而加大力量在投影机智能化应用上进行深度创新,发挥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

    瞄准智慧应用,创造显示新价值

    着眼未来,皓空将智能显示应用贯穿全线。石总介绍,公司给自己的产品定位是“智能投影机”,所谓的智能设备就是让用户更加简单、便捷、高效地实现各种特色化的功能应用,最终要落实到具体项目应用上,给用户带来真正的显示价值。本次展会上可以看到,皓空带来的全景KTV、全景茶室、家庭影院、LOGO投影秀等优秀展品,获得了许多行业用户的高度认可。

全景KTV

全景KTV

    例如,组成家庭影院方案的弧幕激光电视,不仅在成本上远远优于同等尺寸的平板电视,另外在成像效果,特别是包围式观看带来的逼真沉浸感,都使其成为下一代家庭影音娱乐的理想选择。方案采用的UP300机型,更是皓空匠心打造的智能设备代表,其不但能在距离屏幕仅52厘米处轻松投射百寸画面,还内置智能拼接融合功能,多台拼合时可轻松实现巨幕投影,有效简化前期设备安装调试及后期使用维护。

曲面激光电视

曲面激光电视

    打造智能设备,最终的目的是创造显示新价值。具体到应用层面,皓空也成为了显示新概念的发起者和领跑者。诸如此次参展凸显的“全景”概念,即投影机造景应用,石总指出,智能投影机丰富的应用功能主要体现在产品的显示应用层面。公司旗下产品可以满足从整体环境的沉浸式体验打造,到局部细节以及不规则表面的全面造景需求。同时针对用户不同的应用环境以及不同的主题营造,能够提供从智能终端到内容设计的全方位服务支撑,满足用户全方位的造景需求。

    投影机被用来造景,而不是常规的视频显示,这极大地拓宽了投影机的应用思路。石总表示,这只是公司创造显示新价值的动作之一,未来公司将继续沿着智慧化创新应用方向专注前行,不断为行业带来创新的产品和体验。

    今天我们身处同一个行业中,每一个行业人都不可避免的成为局中者,当我们将目光聚焦于投影机产品本身这一竞争维度上,必然陷入“性能指标高低较量的泥沼”。“着眼技术增值,瞄准智慧应用”,持续为用户创造显示新价值,这正是皓空科技给行业带来的重要启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