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9第八届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时 间:2019年6月18日-20日     

    ★地 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简 称:企发军工展

    ★展览面积4万平米,展商600余家,展位2000个,观众4万人次

    展会介绍:
   作为中国唯一 一个以国防信息命名的展会,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博览会(企发军工展),在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后勤保障部、装备发展部、训练管理部、国防动员部、陆军装备部、海军装备部、空军装备部、火箭军装备部、国家工信部、国家国防科工局及10大军工集团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由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中国信息协会、中国国防科协信息化专委会联合主办,由北京企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博览会(CNTE2019)”将于2019年6月18日-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八大展馆召开。

    企发军工展始于2012年,历经8年的磨砺成长,已成为展示我国国防和军队信息化建设的前沿装备、加强军民融合、实现信息沟通、技术交流和产品洽谈的供需平台。

    上届回顾

    由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中国信息协会、中国国防科协信息化专委会主办,北京企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于2018年6月21-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展会是中国军队和政府部门大力支持的行业品牌盛会。

    来自美国、英国、瑞士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多家厂商参展,代表了行业中具有领先地位的制造商,如:爱普生、中航国画、华三通信、华伟工业、海康威视、星网锐捷、科盾科技、中船重工、德馨同创、曼恒数字、青瞳视觉、HBM、利亚德、融豪太视、蓝信移动、强力聚彩、中航光电、天合光电、视联动力、重汽集团、雷兹盾、绿芯半导体、优刻得、艾尔防务、中安视通、航天瑞莱、远征技术、诚志北分、青云计算机、精诚创信、怀业信息、威能电源、美国派力肯、鑫诺卫星、保伦电子、恒德股份、大普微电子、科旭威尔、富成防务、华胜天成、李龚导航、神基电通、国科环宇、华测导航、艾普斯、泰琪科技、矩形科技、华会通、天誉创高、博信宏达、迈普通信、天珩通、申瓯通信、海能达、英特力、米波通信、浙江席媒、中孚信息、安点科技、卫达科技、中交通信、易讯通、华澜微、中铁信安、立思辰、图雅丽、朝阳电源、航天电器、航天二院二部、航天七零二所、苏试试验、科华恒盛、、科士达、德力仪器、福建福光、新维电信、赛四达、达迪通信、鲁成伟业、数码视讯、三元电子、天地通、武汉虹识、纳特通信、中电40所、宜鼎芯存、威固信息、安密电子、蓝盾信息、中安网脉、紫晶存储、华云数据、锐凌光电、奥拓电子、迈锐光电、洲明科技、中航智、恒能科技、七维测控、航天图景、南海合历、上海哈登等。此次展会就如同我国高科技企业的一次大阅兵,将我国的高科技技术展示给全世界,不但为企业创造了机会,也为我国争得荣誉。

    先进的国防信息化产品和前沿的装备与技术吸引了来自军队和国防、军工、航空、航天、兵器、舰船、雷达、电子、核工业以及政府部门等各军兵种、装备部、信息部门、通信科站、基地及各大战区和各军工企事业单位、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内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的主要负责人。还包括信息化产业领域的制造商、分销商及代理商、系统集成商等相关的专业观众共计35120余人,从会后对与会人员的反馈意见的分析来看,本展会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国防信息化行业新品展示、技术更新、经验交流及把握市场脉动的第一平台。
展会亮点:
◆作为中国的首都及政治中心,北京是会见高级政府官员、决策者和业界专家的绝佳地点,同时也是体制改革后新成立的中央军委各领导机关(联合参谋部、后勤保障部、装备发展部)和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军工集团和相关的科研院所的所在地,更有机会得到他们的直接反馈。
◆由中国政府和军队权威全力支持,观众的质量和数量有保证。
◆兼顾您长短期目标的需求,展览会不仅提供了产品和技术的销售直接渠道,更提供未来合作的潜在机遇。
◆同期活动“中国国防信息化建设高峰论坛、民参军·路径规划及军队采购高峰论坛、军事通信机房及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高峰论坛”旨在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合作,拓展人际关系网络以及发现潜在机遇的平台。

    参展范围:

    1、军用计算机硬件/自主可控装备及加固计算机/嵌入式展区;

    2、武器装备信息化/雷达系统/无人系统装备/人工智能/试验与测试展区

    3、微波射频/电磁兼容/电子元器件/线缆与连接器/电池电源/传感器展区;

    4、军事VR虚拟仿真/卫星导航/北斗导航/时间频率/地理信息装备展区;

    5、军用计算机软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存储/大数据与云计算展区;

    6、军事信息显示终端及会议系统/广播系统/视频会议/数字音视展区;

    7、军事通信系统/指挥系统/传输设备/控制设备/物联网/指挥车展区;

    8、数据中心/UPS/蓄电池/精密空调 /机柜/动环监控/综合布线/防雷展区;

    9、无人机整机及无人机探测/拦截/管控装备/反无人机设备展区;

    10、军事安防信息化装备及军事周界报警预警防范系统展区;

    11、军工配套装备/新材料/特种车辆及指挥车/方舱设备展区;

    观众组织

    ◆展会将邀请中央军委各领导机关(联合参谋部、后勤保障部、装备发展部)和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军工集团和相关的科研院所等

    ◆展会面向:国防、军工、航空、航天、兵器、舰船、雷达、电子、核工业军事政府等各军工企事业单位、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内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

    ◆军队、政府、公安、消防、边防、海防、交通、铁道、航空、航天、空管、机场、港口、邮政、电信、金融、证券、保险、税务、医疗、司法、电力、海关、院校、科研机构、企业和外国驻华使馆等部门相关领导。

    ◆为保证本次展会专业观众组织工作落实到位,组委会展会推广与客户服务部,由专人负责展会的宣传推广、专业

    观众组织邀请、客户服务等相关工作。通过电话、传真、邮寄、电子邮件邀请、重点客户登门拜访等形式反复邀请专业买家到会参观;并为专业买家提供各种便利,将专业观众邀请接待与展会招商工作同等对待,增加专业观众参观展会的积极性。

    ◆政府、军队、公安、武警、边防、海防、航空、航天、机场、港口等部门及科研单位将直接邮寄1万份请柬来组

    织专业观众参观展览。展示会将编印《展示会会刊》向广大参观者免费赠送,借以促进企业与用户的交流,最大程度的扩大展览的宣传效果。拟在国内外30多种杂志及网站媒体推广:

    【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博览会组委会】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60号C-1301室(100025)

    电 话:010-51283861

    在线QQ:1056285586

    联系人:谢涛13621140827

    邮 箱:1056285586@qq.com

    网 址:www.81guofang.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