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部署新一代小间距LED显示产品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位于南达科他州布鲁金斯的达科公司(Daktronic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AKT)近期推出了新一代小间距LED显示产品系列,包括1.2,1.5,1.9和2.5毫米像素间距。随着AV集成商越来越多地采用LED视频技术作为LCD技术的可行替代品,该产品系列为市场带来了简便的安装选择。

达科部署新一代小间距LED显示产品线

    “为了占据不断增长的高分辨率业务的更大份额,我们推出了新的小间距产品线,以满足客户在室内应用中的需求,”达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eece Kurtenbach表示。“这些产品是针对小间距显示器的更广泛计划中的首个产品。我们还投资于我们的制造空间,同时开发相关技术以简化新一代产品的生产,展示了我们对该技术未来的承诺以及它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什么。”

    在新一代产品中,达科开发了一种获得专利的模块访问工具,以便于安装和维护。磁性工具可以很轻松地接合和脱离,以在安装和维修期间保持显示面和LED的完整性,这是达科技术的独特方面,其大大减少了安装时间和初始显示启动的周边问题。

    达科利用20年的室内LED视频技术经验创造出新一代产品,当安装在接收更多自然光和环境光的区域时,其可以提供更高的亮度以呈现清晰、鲜明的图像。与当前的行业标准相比,其还具有更高的可靠性。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