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普视通最新视频处理技术亮相成都IF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5日-7日,为期三天的成都infocomm2018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infocomm China是亚太地区最专业的视听和集成展览会,继今年4月在北京举办后在成都继续开展,吸引众多专业人士前来参展 ;迈普视通展示各种专业视频处理技术方案吸引众多人士围观,热闹非凡。

    此次迈普视通展为面积126平方,分别展示在视频切换、视频拼接、视频处理三大领域最新视频技术处理方案。

    多台V8切换台级联视频切换技术方案

    这是V8视频切换台成功发售以后,首次在展会展示多台V8级视频切换技术方案,一台MIG-H8控台可以同时控制四台MIG-V8视频切换台,多种2K/4K输入板卡随意配选,支持4K/60Hz4:4:4输入;加上多达80路输出的视频输出能力,同时MIG-H8控台结合最新研发的播控软件使用,能够轻易掌控各种租赁活动的主控需求,吸引众多观众纷纷亲自操作体验,一睹V8在租赁领域强大主控能力。

    超大分辨率多画面视频拼接技术方案

    在视频拼接技术方面,公司展出最新款的MIG-9600系列视频拼接器,MIG-9600系列拥有单通道输出12图层/60Hz 功能,输出支持4K/60Hz 4:4:4,支持自定义输入/输分辨率,实时网络回显等功能;同样多种2K/4K输入板卡随意配选,满足不同使用场所需求。

    其中新增加字幕台标功能,更是控标亮点之一,它可以标记大屏幕每一块画面内容信息,便于操作者进行画面之间快速准确切换,是各种超大显示屏多画面拼接的首选利器。

    多画面旋转拼接方案

    在本次展会中,首次展示公司最新播控软件技术方案,它可以配合MIG-H8控台控制使用,通过结合视频处理设备使用,可以同步实现多画面选择拼接,使多画面拼接更具创意性;满足各种各样异型画面视频播放需求。

    在本次展会中,迈普视通以独特的视频处理技术方案吸引众多专业观众的关注,没有到场观看的朋友请莅临LED CHINA 2018 (时间:9月19日-21日 ;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E2-C22);以上视频处理技术方案在继续盛装展示,我们盛情邀请各位朋友莅临展会现场参展指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