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彩案例 | 迈普视通助力第十届北京香山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10月29日至31日,第十届北京香山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

    本届香山论坛时隔四年再次线下举行,主题是“共同安全、持久和平”,一共有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的国防部长、军队总长、国际组织代表和专家学者共 1800多名代表参会。

    论坛期间围绕“共同安全、持久和平”主题展开了多场研讨,共同聚焦全球安全倡议重点合作方向,为各方共议安全难题、求解安全之策、促进安全合作提供平等发声机会。

    迈普视通为本次论坛多场会议提供视频控场方案;旗下明星产品V8(MIG-H8视频控台&MIG-V8视频切换器)用高效、流畅、稳定的控场表现,圆满完成本次论坛所有会议活动的视频播放任务,为促进全球和平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北京香山论坛创办于2006年,已成功举办9届;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端防务与安全对话平台,为促进亚太地区安全对话与互信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