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5G承载关键技术通过EANTC测试验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华为CloudMetro 解决方案5G承载关键技术成功通过国际权威独立测试机构(EANTC)的严苛测试,标志着华为5G承载解决方案已具备领先的商用能力。

    华为面向城域的CloudMetro解决方案,包含三大建网理念:极简架构,极简协议,极简运维。极简架构体现在业务传输解耦,业务层聚焦敏捷和创新,传输层聚焦稳定和可靠,弹性网络扩展,网络可编程;极简协议体现在全网统一协议SR/EVPN,降低维护门槛和成本,新老协议平滑演进;在极简运维方面,网络规划、设计、实施、运维、优化实现了全生命周期自动化可视管理。5G承载是CloudMetro的重要场景之一,此次认证测试围绕5G承载的关键技术开展。

    本次测试基于华为5G承载系列产品,采用25GE/50GE组网,保证线速转发的情况下,达到15us/hop的超低时延,可实现40KM传输距离。测试结果表明,华为5G承载可以实现10GE/25GE接入, 50GE/100GE组网满足未来初期低成本建网,并平滑演进诉求。

    针对现网MPLS承载流量,华为提出新老协议平滑演进解决方案, SR替换RSVP-TE/LDP,EVPN与MPLS VPN对接等。测试结果表明,新老协议对接达到0丢包切换,MPLS协议承载的流量可以无损切换到Segment Routing,实现面向未来的持续演进,最大化保护运营商的投资。

    自动运维是CloudMetro解决方案的一个关键特征,包括网络可视化、业务自动化和运维智能化。在网络可视化方面,基于Telmetry的秒级数据采集,NCE可以实时反映网络的微突发流量,实现网络资源的实时可感知;在业务自动化方面,NCE可以支持SR、EVPN的一键式布放、基于9大约束的路径智选和业务360,使能业务分钟级自动发放;在运维智能化方面,通过what-if在线仿真测试,基于历史数据建模,模拟割接场景,预测性分析合适的维护时间窗,自动完成业务流量调整和还原,实现智能运维。

    网络分片能够解决城域网业务多样化和不同SLA保障的诉求,华为此次参与认证的信道化子接口功能可以实现分片之间业务隔离,对每个分片支持灵活创建、带宽1Gbit/s颗粒度按需调整,实现一网多用,最大化承载网络价值。与FlexE不同的是,该特性可以通过软件升级的方式支持分片能力,形成软硬隔离互补的分片解决方案。

    EANTC首席技术官 Carsten Rossenhoevel表示:“此次我们对华为CloudMetro解决方案5G承载技术进行了端到端测试,经过我们的验证,华为5G承载系列产品已经准备好迎接城域云化的挑战,华为在超宽、极简、分片、网络控制分析、平滑演进等方面的能力值得称赞。”

    此次华为CloudMetro解决方案5G承载技术顺利通过EANTC测试,充分展示了华为在城域网演进和云化架构方面的创新能力,华为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方案,帮助全球运营商完成数字化转型,最终实现商业成功。

 标签:华为5GEANTC测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