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薄柔OLED、微间COB”点燃蓉城

--- 赛普科技产品品鉴会圆满结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5日,赛普科技携手LG电子在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成功举办“薄柔OLED、微间COB-创意视界·引领未来”成都站产品品鉴会。来自业内专业人士及媒体朋友纷纷到场,分享了最前沿的显示科技产品及全球最炫酷的OLED创意产品案例。

IMG_0781.jpg

    此次产品品鉴会,赛普科技着重推介 OLED,COB两款产品,其中展示的产品线覆盖了当下五大主流显示产品,分别是OLED、COB、DLP、LCD、PDP。各类产品在现场的精彩呈现,让到场的嘉宾叹为观止。

    五大当代主流显示产品回顾:

IMG_0616.jpg

55寸OLED曲面拼接屏

IMG_0618.jpg

55寸OLED平面拼接屏

IMG_0678.jpg

55寸OLED双面平面屏

IMG_0677.jpg

55寸OLED壁纸屏

IMG_0674.jpg

55寸OLED玻璃双面显示屏

IMG_0793.jpg

COB显示屏 P1.2

IMG_0794.jpg

60寸超薄电动前维护DLP拼接屏

IMG_0796.jpg

49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屏

IMG_0612.jpg

42寸等离子拼接屏

王总.jpg

赛普科技董事长王振华先生致辞

    在此次产品品鉴会上,赛普科技董事长王振华先生率先发表重要讲话。表示非常荣幸能邀请到LG电子商用显示中国事业部总经理王刚先生莅临现场,与我们一同见证LG OLED产品在蓉城崭露头角。同时对来自全国各地合作伙伴和用户对赛普科技在显示行业的品牌认可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且承诺一定继续秉承“创新”的企业理念,继续为每一位合作伙伴带来行业内最前沿的技术产品,给广大合作伙伴们创造更大的商业空间和价值。

申总-900.jpg

赛普科技副总经理申小年先生发言

    与此同时,赛普科技副总经理申小年先生针对赛普科技全系列产品营销战略作了详细的分析,表示从需求端、利润端、高端化、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到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五大品牌优势布局,以“OLED-未来的显示技术”、“COB-下一个微小间距的风尖浪口”为主打产品,一起携手做时代的弄潮儿。

罗艳 900.jpg

赛普科技OLED事业部罗艳女士进行LG OLED产品介绍

    赛普科技OLED事业部罗艳对LG OLED产品应用案例及创意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LG OLED拥有自发光像素技术,无需背光源,使得其革命性的超薄设计为未来的商用显示解决方案提供了无限可能性。并从其产品卓越的黑色,至臻色彩,完美视角,流畅的动态画面,完美的工业设计等角度详细阐述了OLED产品的特性以及广泛的应用。”并表示OLED将会成为下一代平板显示产品的王者。

丁总-900.jpg

赛普科技副总经理丁海涛先生进行COB小间距产品介绍

    随后,赛普科技副总经理丁海涛先生针对COB小间距的市场趋势以及技术信息进行详细的分享与介绍,并表示2018年将是COB微小间距的普及元年,其超高防护性、可靠性、适应性将完全颠覆现有小间距市场的格局,将全面进入中国大屏市场的最顶端应用场所。

IMG_0782.jpg

《现场抽奖活动》

IMG_0790 900.jpg

60DLP 900.jpg

    通过现场五大产品线零距离的接触,嘉宾们可切身感受OLED带来的震撼表现!赛普科技以全面丰富的产品线布局,以及领航前沿的技术成果,再度展示了大屏幕拼接显示专家的雄厚实力,以及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应用需求。通过现场工作人员对产品性能解说,相信嘉宾们对此次产品品鉴会有更全新的了解。未来,相信赛普科技将继续为大屏显示行业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