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想有电影院巨幕的体验 怎能少得了海信L5激光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10 作者:凌云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时常看上一部大电影,几乎成为了诸多年轻消费者最休闲的方式之一。既然是看电影,相信多数朋友和小编的想法一样,就要用最享受的姿态看最爱的电影,不要人头拥挤的电影院,也不要赶时间赴场,最好是在家有电影院巨幕的体验,这一愿望能得以实现吗?答案是肯定的,其实只需一台海信L5系列激光电视就能满足你!

    据小编了解,海信激光电视L5系列配备了80寸的超大屏幕,带来无比震撼的临场感,超逼真的画面效果,如临其境,妙不可言。其搭载的4K超清分辨率,让每个画面都精细入微,拥有前所未有的大片质感,了然于目。

    当然,仅有出色的画质是不够的,海信激光电视L5系列还对眼睛终极呵护,该机采用超短焦反射成像,相比传统电视,这种成像模式能避免眼睛受光线直射的刺激,观看感受舒适自然,如同人眼看自然环境,是全家观影的不二之选。

    海信激光电视L5系列的观影舒适度不只是说说而已,今年L5通过了全球最严苛的欧美市场安全认证,同时也通过了国家CCC和美国FDA激光安全认证,光辐射安全等级为RG0(最低光辐射等级,完全无害)。

    并且,海信激光电视L5系列还搭载了海信全新的VIDAA AI人工智能系统,具有强大的全场景语音和全场景图搜功能,成为中国消费者客厅电视的“换代首选”。今年7月份,在激光电视市场中,海信激光电视的销售量和销售额占比达到89.88%和90.66%,这意味着中国市场上每卖出10台激光电视,就有9台来自海信。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海信激光电视L5系列外观轻巧,主机大小仅547x346x158mm,较前代产品缩小40%,售价不到20000元,下破海信激光电视的最低售价。内置音响设置减少外围布线的烦恼,优化客厅陈列,是小户型用户的大屏首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