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ediaComm美凯机场空管整体解决方案获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5日-7日,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中国主要机场、各大航空公司和国内外航空业领域的机构、组织和专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展览会。MediaComm美凯在现场展示了基于光纤KVM技术的机场整体解决方案,并与现场业内人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Inter Airport China是中国机场建设领域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专业展览会议,是机场行业开展深度交流合作、加快建设与创新驱动发展的国际盛会,已经成功举办七届,展示了尖端技术产品、完善的设备系统以及优质的机场服务理念,为展商与行业关注搭建了合作的稳定桥梁。

    空中交通是全球最具经济价值的运输方式,机场空管业是影响国民经济的高端行业之一,对指挥系统在稳定可靠性、信号传输实时性、操作便捷性、性能的先进性和功能的智能化程度方面有着苛刻的需求,以保障机场的无间断运行与航班的飞行安全,只有掌握高端控制指挥核心技术和具备大型、超大型系统整合能力与综合解决方案提供能力的厂商才能胜任机场指挥系统的搭建工作。

    机场空管是MediaComm美凯最重要的专业市场之一,在行业中积累了大量的项目应用经验,先后完成了广州白云机场、云南空管、新疆空管、中南空管等空管、机场系统的搭建,为空中交通运输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白云机场AOC项目

    MediaComm美凯完成搭建的白云机场AOC项目现场

    随着中国航空业的进步,机场、空管业务也在不但发展与扩大,急需稳定可靠、性能强大的空管指挥系统。MediaComm美凯以光纤KVM、光纤VPM、云数据接入等先进技术为依托开发的机场空管整体解决方案,能够应对系统稳定运行、操作高效快捷、性能先进、智能化处理的行业痛点,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措施,整合了集成塔台、虚拟塔台、远程塔台、AR/VR技术,系统性地解决现代机场空管系统的需求,提供更优秀的机场空管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