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gitimes Research:中国面板制造商热衷IGZO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Digitimes Research数据,中国平板制造商最近计划生产的大多数8.5G-10.5G TFT LCD生产线都具备或保留了生产铟镓锌氧化物(IGZO)TFT LCD面板的能力,这些面板仍具有许多优势。

    与a-Si TFT LCD技术相比,IGZO技术使用额外的1-2倍掩模工艺,可以推出高分辨率的面板,并进一步升级以生产AMOLED面板,Digitimes Reseach指出。

    尽管中电熊猫LCD技术为中国IGZO面板生产的先锋,但最近京东方科技已成功进入苹果公司的笔记本电脑供应链,并且在可预见的未来可以赶上中电熊猫的出货量。

    目前,京东方和中电熊猫都在利用其8.5G产品线推出各种尺寸的IGZO面板,用于电视,显示器,笔记本电脑和手机应用。由于8.5G线可以高效生产手机面板,并且与6G LTPS线路相比,可以更经济地切P和电视面板,中国的平板制造商可能会继续推广使用IGZO技术,Digitimes Reseach认为。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