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年OLED市场将达255亿美元,2025年至顶峰

来源:智慧显示 更新日期:2018-09-07 作者:佚名

    IDTechEx Research“全球OLED显示预测和技术2019-2029”报告对OLED显示技术和市场进行了全面评估。在该报告中,IDTechEx Research指出,2018年OLED产业价值255亿美元,2019年将增至307.2亿美元。

 

    其中移动设备中使用的中小尺寸OLED主导了OLED产业,占2018年市场收入的88%。这些产品主要由三星Display提供,但最近京东方、维信诺、和辉光电和天马的OLED产能逐渐提升。对OLED产业做出第二大贡献是OLED电视,2018年的收入占总市场的8%。 2018年第三大OLED应用是可穿戴设备,按市场价值计算为2%,2018年按面积计算为0.4%。

    此外,IDTechEx Research得出结论,OLED市场将在2025年增长至580亿美元,届时,OLED显示器总面积为2760万平方米。

    该报告还评估了新兴竞争技术的进展。例如,量子点(QD)显示器拥有更高的色域。电致发光QD显示器仍处于开发阶段,IDTechEx Research预计,首批电致发光QD显示器将于2026年上市,此时OLED产业将贬值。

    在差异化的竞争中,随着从刚性OLED显示器到柔性显示器以及最终可折叠显示器的快速发展。 2017年,25.6%的OLED采用柔性塑料基板。随着第一款可折叠显示器首次上市(第一款可折叠OLED显示器产品于2019年推出),2020年采用柔性塑料基板的OLED占比将上升至35.3%。

    印刷OLED显示器仍处于开发阶段,JOLED在2017年底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商用印刷OLED显示器,其它面板厂商积极地在该领域进行研究。

 标签:OLED三星Display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