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探索定向品牌的LED数字优化旅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07 作者:56iq编译

    对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赛季(MLS2017),Go2 Productions被要求创造一种足球体验,不仅要在整个白天吸引人群,并在整个晚上也要保持人们的兴趣。 该解决方案最终是对LED面板的创新运用,可在白天通过投影映射组件提供交互式足球体验,同时增强夜间体验。 

    提名公司:Go2 Productions,温哥华,加拿大 

    地点:MLS2017,芝加哥,伊利诺斯 

    项目名称:Target MLS2017 

    类别:公共场所 

    背景 

    对于芝加哥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目标位置,Go2需要提供基于MLS2017实际情况的身临其境的体验,这不仅会在白天吸引人们的注意力而且夜晚也将持续。这种体验需要吸引所有年龄组,并且还要使用投影映射进行互动。 

    挑战 

    Go2的第一个挑战是设计一个投影映射的互动体验,可以在某种程度上延续一整天。整个赛事以足球为基础,创造围绕球门得分的东西似乎就显得很自然了。用户是你的目标受众,所以Go2开始集思广益,将定向品牌文化完全融入互动体验当中,而不是简单地将品牌色彩包装在某些东西上。 

    在头脑风暴会议中出现了一个引人注目的想法,这听起来很神奇但也延伸了第二大挑战。 

    “我们真的可以这样设置吗,让普通大众直接在价值20万美元的LED墙上踢职业足球,体验足球带来的乐趣?并且需踢中的指定图标还是在屏幕上来回晃动的”? 

    当Go2提出这个概念时,这个想法对客户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所以当他们展开深入的研发会议时,他们是否可以让它发挥作用呢。 

    解决方案 

    最初,第一种设计意味着LED墙在球门口后10英尺左右,在全尺寸球门的网状物后面,这完全消除了错觉,感觉毫无意义。 

    下一次迭代意味着将目标柱构建到LED壁桁架设计中以获得稳定性,这使得球门仅位于LED壁前面2英尺处——让体验来的更加真实。最后一项挑战是设计一种方法,确保球门网在球门口上,这样就可以阻止一个职业足球在到达LED墙之前被全力踢出。从视频中可以看出,Go2设法克服了所有挑战,整个激活过程一整天都很稳固,各个年龄段的儿童和成人都参与了挑战。 

    结果 

    这场互动式足球比赛有一队随时准备参加的客人,在活动现场有一群人为每个参与者欢呼。夜幕降临后,GO2选择了一名顶级球员参加一个特殊的点亮仪式,他们在一个特殊的目标位置踢球,触发了标志性的论坛报塔上23层的投影映射体验。从那时起,在地面上拍摄的每一个镜头都转化为建筑物上投影映射的HIT或MISS动画,所有这些都定向品牌理念一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