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OLED电视55S8A 集现代美学和黑科技于一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06 作者:凌云

    创维OLED电视55S8A是该品牌成立三十周年推出的纪念版产品,该产品相比市面上大部分LED电视,无论是在画面清晰度、色彩表现,还是外观方面,都要更为出众,可以说55S8A是一款集现代美学和黑科技于一身的电视,值得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据笔者了解,作为一款AI OLED电视,创维55S8A得益于包豪斯极简设计理念与OLED屏体天生纤薄的特性,机身厚度仅4.7mm。55S8A搭载OLED全面屏,将四边的边框进一步缩小,提高屏占比,给画面更大的延展空间,更具沉浸感。

    创维55S8A不仅机身薄,而且还具备高对比度、宽视角、响应速度快等优势,该机还内置体育模式,体育模式通过稳定运动画面、增强细节表现、消除背景杂音、增强解说音等技术,高度还原比赛现场,给用户带来更具现场感的观赛体验。

    另外,创维55S8A还内置酷开AI系统,能够不断学习进化,识别用户行为,更懂用户,能主动思考、主动服务。酷开AI系统中的小维AI是由创维和百度共同研发的全新的对话式人工智能语音系统,高度整合了创维语音交互技术与百度信息、服务生态优势,可满足用户全场景、全语境和全生态语音交流与服务。并且利用远场语音、图像识别技术,55S8A还能够通过识别语音、面容精准获取用户的年龄、性别等基本属性,让千人千面、个性推荐成为可能。

    在声音表现上,创维OLED电视55S8A加入了魔音技术+,具有声场定位精准、DSP智能修正、音效偏好设置以及音量突变保护功能,带来更震撼的声音效果。

    编辑点评:作为三十周年纪念版OLED电视55S8A,在音画质上满足了当下消费者的苛刻需求,同时在AI人工智能应用上,也达到了较高水准。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为12999元,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