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淳中科技显控系统亮相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06 作者:佚名

    2018年9月5日,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 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拉开序幕。此次InfoComm China 2018 首次走进成都,乘“一带一路”东风,大刀阔斧地开展所带来的无限机遇,吸引了诸多来自国内外的专业视听专家、系统集成商、系统及解决方案制造商等。

    作为专业视音频显示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淳中科技携旗下智能化显示坐席协作管理平台、交互式虚拟控制系统以及分布式多媒体节点等重点产品前来,一经亮相便立即在业内及各大媒体之间形成了聚焦中心。

淳中科技显控系统亮相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

    作为显控系统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淳中科技主要产品分为设备和平台两大类,具体包括图像处理设备、矩阵切换设备、信号传输设备及数字视频综合平台、显控协作平台等,产品主要应用于多媒体场景,起到显示控制及信号的收集转换作用,属于多媒体信息系统的“信息呈现系统”-“显控系统”方向。

淳中科技显控系统亮相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

    淳中科技产品可响应现场或远程操作端的控制要求,将接收到的本地信号、远程信号经过传输、转换、拼接/分割/融合处理,输出到以显示设备为主的会议、录播等终端上,从而达到多种显示、操控效果。

淳中科技显控系统亮相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

    作为专业的音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商,淳中科技以先进性、实用性、经济性、高效性为原则,定制化设计视频解决方案,通过最简洁、最优质的系统链路,剥茧抽丝,实现对复杂的使用环境的统一控制,为行业用户提供了最有效的视频保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