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鸟科技 Infocomm2018成都展上大放异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10 作者:佚名

    首届成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与技术展览会(2018 InfoComm 成都)于9月5日至9月7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首次开展。作为信号控制处理行业的引领者,北京小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专业的产品质量,在此次展会上大放异彩,深受来自全国各地尤其是成都地区客商的青睐。

小鸟科技 Infocomm2018成都展上大放异彩

小鸟科技 Infocomm2018成都展上大放异彩

简洁高效 管控交互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在本次展会上,小鸟科技带来了指挥室All in One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小鸟UniStation坐席管理系统。这套系统简洁,高效,鼠标级OSD直观易用,鼠标指针可同时在多台显示器之间滑动,可使操作员摆脱于多台显示器来回移动,通过一套键盘鼠标即可对多台服务器进行管控。多画面自由布局,单屏可实现4画面,扩大视野内的数据信息显示,纵观全局,减少因信息被遮蔽而出错的情况。支持传输4K信号,传输过程中无压缩无延时,画面完美还原,信号无缝切换,从此远离坐席操作繁琐,实现前所未有的管控交互。

小鸟科技 Infocomm2018成都展上大放异彩

     一个好的产品应该结构很好,质量很稳定,维护很简单。小鸟科技DVCP互动系统,就是这样的一个产品,操作简单,功能应用方便、灵活,主要应用会议室、大型报告厅等领域,支持多屏之间的互动,在云的连接下实现实时流畅的单人单屏、多人单屏、多人多屏的互动操作。以后,即使是繁琐的工作演示也可以变得精彩纷呈、引人入胜。

小鸟科技 Infocomm2018成都展上大放异彩

    经过数次的更新迭代,小鸟DMIS可视化管理系统在全可视,全管控的道路上一骑绝尘。通过视频,音频,环境的可视化操作,让用户所见即所得,对于系统应用更可靠。同时DMIS平台可使用触控屏,平板电脑,手机等触控设备进行操控,操控起来更简单,达到内容零距离,直观灵敏的操控体验。

小鸟科技 Infocomm2018成都展上大放异彩

    作为行业知名的研发型企业厂商,小鸟旗下的指挥控制方已有众多成功应用案例。如全球瞩目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就采用了DMIS指挥控制解决方案,让用户可以在一个可视化界面实现音视频全设备的集中管控,使用一套系统即可完成所有信号的切换和显示,有效提高工作效率,维护全体参会人员的安全,多个会场互联互通,轻松实现无缝转场。

    通过此次展会,小鸟科技再一次向大众展示其技术研发的实力。未来,小鸟将继续在服务上增加对客户项目的支持力度,在细分领域里为用户提供更加定制化的应用方案,通过技术硬实力、服务软实力来双向综合提升用户的产品体验,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