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MAX OLED系列旗舰款65S9A 到底强在哪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31 作者:凌云

    创维MAX OLED系列是该品牌全新自主研发的一大旗舰系列产品,由于定位高端,无论是显示技术方面,还是硬件配备方面,都极其出众,也深受诸多用户的青睐。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65寸创维MAX OLED系列旗舰款65S9A,看看这款电视到底强在哪里?能给用户带来怎样的视觉体验?

    据了解,创维MAX OLED系列旗舰款65S9A首先在画质芯片上极为突出。其产品搭载了创维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独立画质芯片变色龙AI芯片,在可独立控制每个像素明暗的同时对每个像素进行精准的AI画质调较,使得65S9A成为令人追捧的画质芯旗舰产品。

创维MAX OLED系列旗舰款65S9A

创维MAX OLED系列旗舰款65S9A

    同时,创维MAX OLED系列旗舰款65S9A基于AI算法对画面进行像素级调校,有效解决图像色带、噪点、锯齿等问题,使画面更加清晰;还可智能识别人脸肤色,综合大数据对肤色进行校准,同时开放参数让您根据自己喜好微调肤色,满足用户对肤色的偏好。

    不仅如此,创维MAX OLED系列旗舰款65S9A在音质方面也是可圈可点,搭载的魔音技术+加强大的音频算法,让消费者身临其境感受现场的澎湃和激灵,DTS:X临境音无需通过墙壁反射,不依赖扬声器配置或房间布局,基于虚拟高度和心理声学的虚拟环绕音处理,让消费者享受前所未有的沉浸式声音体验。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方便的操控性,创维MAX OLED系列旗舰款65S9A还搭载了对话式人工智能语音系统----小维AI,由创维和百度共同研发,满足全场景、全语境和全生态的语音交流和服务,并且还内嵌海量赛事妙问妙答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另外,创维MAX OLED系列旗舰款65S9A作为OLED电视产品,外观方面也是集结了所有旗舰产品的最优设计。全面屏加上无底座的设计,让65S9A真正实现了“隐”的概念,拥有更加宽广无干扰的观看视野。后背的艺术支点不仅完美的实现对电视整体重量的支撑,同时这种设计让其从任何角度都能立刻被其高雅风格感染。纹格背板加亚麻布音响的设计更是体现出一种追求和谐随性而不可以雕琢的生活方式。

    目前创维MAX OLED系列旗舰款65S9A已在各大电商平台和家电连锁卖场热售,其热售价位29999元。如果您是一位追求极致画质,且喜欢大屏的朋友,还是值得拥有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