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成都IFC展 HARTU长图科技拓路前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展会即将于2018年9月5-7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举办。作为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界国际领先的商贸展会InfoComm China2018首次进驻中国西部·成都。CHARTU长图科技拓路前行,推出全新一代无损压缩智能分布式,驱动行业发展新方向;届时CHARTU长图将带大家发掘中国西部和“一带一路”计划带动的无穷市场机遇。

C成都IFC展 HARTU长图科技拓路前行

    不容错过1中国西部:有待开发的无限机遇

    中国的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产业目前是全球发展最快、最活跃的市场之一,而西部地区将引领整个持续扩张的态势,成为万众之焦点。低廉的生产成本、一个鼓励ICT(信息通信技术)企业发展的政府,也促成中国西部地区迅速扩大成为ICT市场的关键发展重地。中国西部已被国家列为ICT发展热点,由国家出台、落实的一系列国家级和地方性的行业战略,将大力推动西部地区的开发与未来发展。

    天时地利人和

    成都InfoComm China展会的地点——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凭其广阔、现代化、设备齐全的会展设施,成为许多全球性高端展览会议的首选场所。飞快的发展、政府的全力支持、各路企业对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都将是为您谋求新的市场商机做足准备。

    “一带一路”计划的全球影响力

    中国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一带一路”战略性计划,预期将为相关市场带来爆炸式增长,进一步推动西部的开发。

    投资于未来的潜力

    据市场预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将在未来25年,保持每年平均4%的增长率。到 2026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内生产总值将超越英国和欧盟国家,使“一带一路”社区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鳌头科技,智见未来

    CHARTU长图科技作为音视频行业的新翘楚面对机遇和挑战,勇于抓住科技发展的新机遇,坚持自主创新、科技先行的发展理念,集中研发实力快速响应市场需求,迅速推进产品的迭代更新。此次展会CHARTU长图科技将推出全新一代无损压缩智能分布式,带来一场指挥调度中心智能分布式的科技盛宴!

 

    CHARTU长图部分展会精彩回顾

C成都IFC展 HARTU长图科技拓路前行

C成都IFC展 HARTU长图科技拓路前行

    因您精彩

 

    时间:2018年9月5-7日

    地点: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5号馆5D6-01

    成都 Infocomn China 2018即将火爆开启,CHARTU长图欢迎业界好友莅临参观指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