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友达光电推出85英寸无边框8K4K液晶电视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友达光电(AUO)将在8月29日至31日于台北举办的Touch Taiwan 2018期间展示一款85英寸8K4K无边框ALCD电视显示屏,结合下一代HDR,120Hz刷新率及量子点宽色域技术。

    友达表示,这种显示屏具有高分辨率、高亮度、高对比度、低反射、省点和高耐久性的特点,满足机场、车站等交通枢纽对质量和稳定性提出的严苛要求。

    超大尺寸8K4K液晶显示屏

    随着超高品质电视时代的到来以及东京2020年8K分辨率广播的商机,友达光电表示已投入大量研发力量开发相关技术,包括8K4K(7680 x 4320)超高分辨率、无边框、高动态范围、超高刷新率、量子点宽色域和曲面设计。

    友达光电表示,其85英寸8K4K无边框ALCD电视显示屏(声称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显示器)拥有多项业界领先的优势,包括专有使用GOA(门阵列)技术成为第一批生产全无边框设计,最大化观看效果。

    新一代HDR技术融合了1,200尼特的峰值亮度和超低反射率,可提供增强的真实黑度和亮度,并称量子点宽色域技术可提供超过NTSC 110%的高色彩饱和度。

    公共信息显示(PID)解决方案

    友达光电表示,将展示拉伸、户外、双面和极窄边框视频墙公共信息显示器(PID),用于火车站大厅,平台,长途汽车以及需要长时间工作的室外和半户外场地,为乘客提供实时旅行信息和广告。

    展品中,37英寸和42英寸拉伸显示器可以横向或纵向模式定向。特殊拉伸比可以适应乘客座位上方的备用空间。 该显示器已通过铁路应用车辆电子设备的行业标准,以确保在高温、潮湿和振动等恶劣环境下的质量和耐用性。

    友达表示,户外商业标牌如21.5、32和65英寸显示屏具有高亮度,高耐用性,高性能和稳定性。其适用于户外和半户外场地,如车站平台和公共汽车站。在阳光直射下,显示器仍可提供清晰锐利的图像,并可通过系统解决方案检测环境光,从而相应地调整亮度,从而节省电量以获得最佳观看性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