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人民日报数字携手合作 打造屏媒新生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2日,北京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创维集团与人民日报数字召开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图片1.jpg

图片5.jpg

图片12.jpg

图片2.jpg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董事长徐涛、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赖伟德分别发表致辞。人民日报社新闻协调部主任许正中,研究部主任崔士鑫,新媒体中心副主任海外网总编辑、总经理姚小敏,人民网副总编辑、人民日报技术公司副总经理潘健,人民网络电视部主任、人民视频总经理陈星星,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国,创维群欣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朝晖等出席发布会。

图片3.jpg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董事长徐涛表示,“我们处于无处不屏的时代,人民日报数字传播要构建完整数字屏媒生态,努力做到无屏不宣,把党的声音传递得更广更远”。

图片4.jpg

    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赖伟德在致辞中说:“创维群欣在过去今年与人民数字在数字显示屏的良好合作,为创维集团与人民数字的战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创维集团将利用各方面的资源,与人民数字在终端客户资源,政企业务,党政宣传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图片6.jpg

    致辞结束后,徐总与赖主席分别代表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创维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宣布着双方战略合作正式达成!

图片7.jpg

    另外,人民日报数字传播还与创维集团旗下的创维群欣、酷开公司签署了三方的《战略合作意向书》,确定了三方的合作模式、合作方向。

图片8.jpg

    发布会上同步发布创维电视机酷开人民日报新版、创维会议屏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党政版等系列屏媒产品,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图片11.jpg

图片9.jpg

    创维电视酷开系统人民日报版,可以让全国3000多万的激活用户在电视端实现人民日报的阅读,除了每日的人民日报走进千家万户外,大家还能享受到各类原汁原味的优质音视频咨询内容(如侠客岛、健康时报、环球人物等栏目)和有声阅读等服务;

图片10.jpg

    而创维智能交互式会议屏——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党政版,是创维群欣公司专为人民日报定制的专供产品,除过本身就已经很实用走心的办公功能外,还内置了针对党政办公情景的党建平台系统,实现党政会议素材快速调取、智慧党建可视化管理、各区域党支部联通交流等功能,创维还在会议屏里植入了人民日报、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及海量党建学习资料等多类优质内容,能够有效提升党政机关的会议与办公效率。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一直肩负着“将党的声音传播的更广更远”的重大使命,而创维作为一个民族品牌,也一直秉承着对社会责任高度负责的态度;此次双方的深度合作,将在客厅、办公、商业等多领域使得人民日报“报、网、端、微、屏”闭合传播链更加牢固,三方形成合力、互信共赢,共打造数字化时代的屏媒新生态!

图片15.jp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