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华星光电第6代OLED生产线已启动试产

来源:韩国电子时报 更新日期:2018-08-21 作者:佚名

    京东方和华星光电正在加速推进6代柔性OLED线。已经量产的京东方正在进入第二阶段,华星光电已开始试运营。

传华星光电第6代OLED生产线已启动试产

    据业内人士介绍,华星光电最近开始试运行6代柔性OLED线项目T4。它不是正式的生产过程,而是初始测试运行阶段。T4位于武汉,月产能为45K张。第一阶段开始试运行的产能是每月15K张。

    与其他中国面板竞争对手相比,华星光电投资柔性OLED的时间较晚。京东方正在批量生产B7,和辉光电和天马已经投资。京东方正准备为华为等众多中国客户供应和供应。

    华星光电表示,它将初始投资规模设定为每月45K张。这是一项缩小与中国竞争对手京东方之间差距并确保其在全球市场中地位的战略。

    随着华星光电开始其试运营,业界关注的焦点是它将如何影响明年的柔性OLED市场。京东方在B7生产面板打破了三星Display的垄断供应结构,三星Display仍占据全球95%的市场份额。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