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巨型视频墙助力奔驰快闪店营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20 作者:56iq编译

    这是今年夏天在迈阿密和芝加哥的高端购物中心设置了两个月的梅赛德斯奔快闪商店之一。每家快闪店都使用了约60台显示器来创造小范围的视觉艺术空间效果。 

    店内数字标牌部分,由Gorilla Production集团和Red Dot Digital Media整合,显示内容均通过BrightSign运行。 

    “有限的空间要求我们创造性地思考如何尽可能有效地利用空间 - 这就是数字标牌提供巨大创造性优势的地方”,Gorilla Production集团总裁Paul George说。“我们安装的视频墙不仅仅是为了传递信息,而是作为吸引顾客的艺术焦点,并作为展出汽车的醒目背景”。 

    在每家商店中,传统的4×4视频墙显示有关梅赛德斯奔驰的宣传视频,车辆规格和其他资讯信息。另外两个视频墙是垂直和水平方向的屏幕集群,安装在不同的深度,以创建独特的三维外观。 

    这些同步创作了一件艺术品,展示了艺术摄影和动画艺术的混合,与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理念交织融合。 

    休闲区域,还有水平安装在墙上的显示器。 

    “在相对较小的空间内创建三个视频墙需要我们将各个显示器恰到好处地放置,并且内容在每个屏幕上完美显示以产生我们想要的效果”,Red Dot Digital Media总裁Darryl Kuder说到。“BrightSign的硬件和软件无缝运行,对于完善我们与梅赛德斯奔驰的最新合作等高可见性项目至关重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