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麦当劳美国狂砸60亿改造数字标牌设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外媒报道,麦当劳斥资60亿美元对散布于美国各地的6000余家店面进行改造,希望将自己转变为效率专家的梦想品牌。改造项目将影响20个洲和哥伦比亚特区的店面,包括自助点餐终端、餐桌服务、数字菜单板、移动支付和取餐区,以加快订单交付,充分展现了麦当劳引领快餐行业技术未来的信心。

 

    报道称,改造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完成,每个地区的改造店面数量不等,如哥伦比亚特区只有15家,而德克萨斯州有840家。

    改造后的餐厅将提供:

    •现代化的餐厅,拥有“全球和当地风格的装饰”

    •焕然一新的外观

    •新家具

    •数字自助点餐终端

    •围绕新餐桌服务重新构建的柜台

    •内部和得来速数字菜单板

    •为移动支付客户指定路边取餐点

    •扩展的配有更大展示柜的McCafé柜台

     改造项目不仅有助于麦当劳强化运营,而且还有助于其所在的州。例如,在宾夕法尼亚州,连锁店及其特许经营商将投资超过2.66亿美元来改造360家店面,宾夕法尼亚餐厅及住宿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Longstreet表示,该项投资有助于当地经济以及快餐产业链本身。

    Longstreet指出:“宾夕法尼亚州500多家独立拥有和经营的麦当劳是其开展业务的社区的重要成员——从为当地居民提供工作机会到支持当地社区组织。麦当劳公司和特许经营商的这笔2.66亿美元投资将改善餐厅的客户体验,同时也将支持当地的工作。”

    在内华达州,州长Brian Sandoval称该投资是对该州经济的刺激。

    除了对实体店进行现代化改造投资外,麦当劳还将在超过5000家美国餐厅推出支持Uber Eats送餐服务的麦乐送(McDelivery)网上订餐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