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群创光电提供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DIGITIMES报道,群创光电(Innolux)正在与连锁便利店合作,利用其内部开发的综合智能显示解决方案,在台湾省建立智能商店。

群创光电提供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群创董事长洪进扬(左)和FamilyMart总裁Hsueh Tung-tu
照片:Shihmin Fu,Digitimes

    集成了微软、戴尔、EIH Holdings(EIH)和联泳科技(Novatek Microelectronics)等相关硬件和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群创帮助FamilyMart在台湾南部建立了一家智能商店。

    智能零售解决方案使用100多种显示设备,主要采用条形显示屏和23至58英寸尺寸的数字标牌,可让消费者更轻松地访问货架上显示的产品信息,并进行自助结账。

    在物联网网络、摄像机和传感器的支持下,智能显示解决方案还能够进行面部识别、设备检查、数据采集和大数据分析。

    公司董事长洪进扬表示,在基于硬件和软件技术整合而构建的虚拟现实经济出现之际,群创正在扩展其业务模式,包括从之前关注的B2B(企业到业务)到B2C(企业对消费者)。

    FamilyMart总裁Hsueh Tung-tu表示,使用连接的物联网设备,智能商店可以自动检查已安装的机器并支持后续维护,从而为每家商店节省大量人力。

    洪透露,群创计划在2018年晚些时候帮助FamilyMart在台湾再建20家智能商店。

    根据公司副总裁杨鸿文的说法,群创正在与2-3家渠道运营商以及大陆的电子商务运营商进行谈判,以推广其新开发的23.1英寸条形货架显示设备。

    杨补充说,群创还建立了一个新的零售业务部门,以推广其智能商店显示解决方案,并将在2018年底之前将该团队的成员从10个增加到30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