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世界杯让蝶变发生 海信电视销售额占有率连续突破2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14 作者:佚名

    2018俄罗斯世界杯对彩电市场的影响持续发酵,它促使中国彩电市场发生了一次重大蝶变,多年来中国彩电市场强者不强的局面有望就此结束,海信电视成为了最终夺冠的大赢家。从中怡康数据来看,海信电视6月和7月两个月的销售额占有率均超过20%,7月份还创出20.63%的历史新高,海信成为第一个杀出重围完成蜕变升级的品牌。

    根据中怡康的月报数据,海信电视的销售额占有率在6月份和7月份分别领先第二名6.17个百分点和5.76个百分点,不仅使第二名难以望其项背,而且这种差距形成的份额足可以在彩电市场排进前9位。

世界杯让蝶变发生 海信电视销售额占有率连续突破20%

    在世界杯期间,海信电视俄文、中文、英文、日文广告集中轰炸,品牌影响力集中爆发。海信通过对显示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进行深度研发,集中推出世界杯限量版电视U9、世界杯指定电视U7、世界杯大屏观赛激光电视80L5等代表产品,让球迷看得更精彩、体验更完美,这些全新的产品受到了全球球迷的持续追捧,它们让球迷们的世界杯体验全面升级。产品优势叠加品牌影响力,让海信电视通过世界杯营销完成了这次完美的蝶变。

    同时,海信激光电视的爆发对中国大屏市场的影响更加显著。根据中怡康数据,今年1-7月份,海信激光电视的销售量和销售额分别同比增长了386.75%和198.20%,占80吋及以上市场的比重分别达到了53.87%    和49.60%。

    激光电视市场的逆势走强,是今年彩电市场的最大看点,也指明了彩电市场未来升级换代的方向。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