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为称霸OLED市场 再推杀手锏产品A9F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09 作者:凌云

    索尼在相继推出OLED A1、OLED A8F之后,为继续称霸OLED电视,近期再次推出了杀手锏OLED电视A9F系列,并希望为消费者带来客厅娱乐画质显示最高水平产品。而A9F系列OLED电视的亮相,也是索尼回归彩电市场之后的第三款OLED产品,各方面设计都有不错表现。

    据了解,索尼A9F系列最大提升之一在于运行安卓系统以及加载App的速度。在语音识别方面,识别率高,使用语音搜索可以更加快速地查找到您最喜爱的娱乐内容。语音搜索功能让您只需动动嘴就可以轻松操作电视,无需通过复杂的导航界面或繁琐的打字流程。

    其次,索尼A9F系列在画质上的提升也较为明显。搭载了索尼最新研发的图像处理芯片X1™Ultimate。与普通电视只沿着一条黑白对比曲线调整不同,X1™Ultimate图像处理芯片会分析屏幕上每个对象的颜色与亮度,将画面上的每个对象进行单独重新制作,使画面实现更大的深度、更细致的纹理,以而获得更真实的画面。

    同时,索尼A9F系列还自带色彩校正,采用索尼特有的OLED面板控制技术,能够在高亮度的情况下使色域更为宽广,从而最大化提高动态范围,为图像增加额外的细节。

    而且,索尼A9F系列还进一步优化了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能够对图像中的每个物体进行独立数字修复,带来更好的画面立体感,细腻准确的材质,最终呈现出了更逼真的生动的图像。

    最后,A9F系列在音质方面,采用了索尼独家推出的银幕声场技术(Acoustic Surface)升级为Plus版本(Acoustic Surface Audio+™)。升级后的Acoustic Surface Audio+™技术仍通过专门的驱动装置作用于OLED面板,令面板震动并发出声波,让用户体验声音随影像移动的“音画合一”;而Plus版本的喇叭功率从50W增加至98W,并增加为3.2声道(A1为2.1,A8F为2.2),音频定位感更好,人声表现获得优化。

    除音画与操作体验升级之外,A9F在外观设计方面仍延续了索尼在2015年开始提出的“极简生活(Slice of Living)”设计理念,同前作一样采用窄边框,没有底座,四边也找不到扬声器开孔。这种设计的好处有三个:一是尽可能的减少观看内容时机身对画面的干扰;二是简洁的外观能够更好地与家居环境相融合;三是整机一体感更强。

    据了解,索尼A9F系列涵盖了65寸和55寸两大尺寸产品,预计于8月下旬上市,敬请期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