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维世纪产品体验厅正式落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8月8日,济南中维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产品体验厅正式落成。

    体验厅位于公司总部-奥盛大厦,总体面积 65平方米。整体以蓝白基调为主。在体验厅内,云集了中维前沿技术和产品。突出表现为中维VMS9100远程综合视频集中管理平台搭载的视频管理、解码上墙、集中存储、智能分析联动、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等精尖技术以及场景化应用。此外,智能家居电子产品和幼儿定制化安全为主的优秀技术解决方案也悉数亮相。

中维世纪产品体验厅正式落成

    走进体验馆,正中央摆放着产品演示的超大屏以及相关产品。通过拼接屏展示给客户带来产品的极致观感。同时文字、照片、实物、视频多手段地展现了中维在国内外民商用安全、家庭安全、幼儿安全、农业安全、平安城市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通过观看场景画面,客户可以了解中维产品-海燕系列智能摄像机、V蓝系列网络录像机及平台解决方案在音视频编解码、音频处理、大数据处理、云计算、深度学习、视频结构化等领域取得的技术成果。

 

    未来,中维世纪基于全球化的发展布局,将积极迎接全球化业务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不断学习先进的技术经验和管理方法,加强自主研发,推进产品创新,推动行业应用发展,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维世纪产品体验厅正式落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