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美的地方遇见更好的你!CHARTU长图巡展-杭州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3号CHARTU长图科技全国巡展·杭州站在杭州中维歌德大酒店 6楼歌德厅(杭州市上城区西湖大道19号)隆重举行,该站是CHARTU长图科技搭载第七届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简称“百城会”)全国巡展快车的第三站。“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在最美的杭州遇见更好的你,把音视频行业最好的智能分布式展示给200多名杭州及周边地区的音视频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和行业用户是CHARTU长图科技的骄傲,也将是CHARTU长图科技坚持的科技展示之路。

最美的地方遇见更好的你!CHARTU长图巡展-杭州站

    CHARTU长图科技携旗下旗舰产品:全球领先音视频分布式坐席系统布展CHARTU长图科技全国巡展·杭州站。每一个的精彩演示,每一次客户的良好体验,都是CHARTU长图人坚守的原则;每一次产品的更新迭代也都是CHARTU长图人夜以继日的坚守。只为在最美的地方,遇见更好的你,CHARTU长图科技已经准备好!

最美的地方遇见更好的你!CHARTU长图巡展-杭州站

    好的产品自带吸引力,CHARTU长图展位客户人气不凡,CHARTU长图销售工程师以饱满的热情给客户讲解产品,带领客户体验智能分布式操作系统。

最美的地方遇见更好的你!CHARTU长图巡展-杭州站

  

    本次会议得到了杭州市公安科技信息化局、杭州市公安局科信处安防科 、杭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杭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南昌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全国城市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的大力支持。杭州市公安科技信息化局副局长刘蓝、杭州市公安局科信处安防科科长胡彦、杭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监事长钱坤明、杭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吕叶金、南昌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书记刘一林、全国城市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常务秘书长、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樊超、中国通信服务余晶等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对本次会议给予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最美的地方遇见更好的你!CHARTU长图巡展-杭州站

    CHARTU长图科技全国巡展第三站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下站一站我们将在有“天下文枢”美誉的江苏省会南京等您!地点:南京玄武饭店附3楼玄武厅(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3号)8月7号我们不见不散!欢迎业界好友前来参观指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