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成功的部署一个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06 作者:56iq编译

    考虑在您的物业部署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而决定切换到数字标牌是第一步 - 有时也是最简单的步骤。但是,从第一天开始,如何确保您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有效并改善客户体验?当然,您需要与经验丰富且值得信赖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供应商合作,因为任何成功的发布计划都是关键。 

    在行动之前,你应该首先考虑几点影响你能帮助你在合适的起点开始以及产生成效的因素。 

    你可能听过这样的格言:“三思而后行”。同样,周到的计划对于您向数字标牌的过渡至关重要。首先,确定您希望通过标牌实现的目标。使用数字标牌,您可以提供从A点到B点的客人指引; 分享有关地区餐厅,景点和购物区域信息; 列出有关现场活动和事件的信息; 促进现场设施和餐厅放完、浏览, 和更多。 

    在明确了你希望你的数字标牌帮助你实现什么之后,你必须考虑以下内容: 

    你想展示的内容 

    欲使用的框架类型 

    想要云数字解决方案还是实时解决方案 

    标牌的部署位置 

    请注意,解决方案的技术组件-基于云的或实时解决方案,以及在何处安装标牌——在做出决定时更进一步,尽管这些决定非常重要。从1984起,我们与顾客的合作是,你的客人最能记住的是你在标牌上所显示的内容。您的框架选择也将被记住,并且您想要选择一个框架来增加内容,并且不减损内容品质。 

    内容即是王道 

    毫无疑问,数字标牌的视觉吸引力是诱人的。 数字标牌可以是(并且在我们看来应该是)艺术,既可以实现,也可以与您的内容策略保持一致。 

    任何新的组件采用,都有可能增加噪音等杂质。因此,你的用户体验与你提供的价值有直接的关系。在这个阶段,你的口头禅是提供价值——不仅仅是技术上的技术。 

    通过检查内容、时间和内容如何使用来构建内容。一般的经验法则-内容应该增强客人的体验。记住信息的意图,提供清晰的内容,这部分才是有意义的。 

    打造一个更好的内容捕捉器 

    你仔细考虑了你的内容,你知道这是对的,所以现在你需要的话筒(可以说)最适合,设计完美的音效设备开始决定你是否想安装一个基于云的或实时的解决方案。 

    部署基于云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时,您依靠基于Web的数字标牌软件将消息和信息传送到屏幕。 该软件通常托管在外部服务器上(这意味着您不需要现场服务器),并且可以通过Internet轻松管理服务器。 第三方公司通常负责维护和监控此外部服务器,这使得现场IT团队变得多余。 

    如果您想从一个中心位置控制城市或州周围的多个不动产区域的内容展示,那么基于云的解决方案也可能对您是有意义的。虽然您可以通过基于服务器的实时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来控制这样的内容,但是当您使用基于云的解决方案时,您会发现它更容易实现。 

    一个实时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是托管在现场服务器的(这意味着你需要一个服务器在现场)。此服务器向您的屏幕发送消息和信息。您负责维护此服务器。这种类型的解决方案意味着您应该有一个IT团队现场或可供支持您的服务器。 

    如果您需要易于使用的预算合理的解决方案,那么,基于云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可能适合您。如果您希望预先支付解决方案并对其进行更多控制,那么实时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可能对您更有用。 

    部署要点? 

    在部署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过程中,你必须对你要展示的内容和部署的解决方案进行审慎和周到的思考。您应该定位标牌,以便您的客人可以很容易地使用它。会议室的板子很容易放置——放置在它的名字(会议室板外面会议室)。但是,把礼宾牌或目录放在哪里呢?这往往是百万美元的问题。56iq数字标牌系统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项目经验,不管是户外还是室内都是用户安装部署数字标牌的首选。 

    对于定向和寻路标牌,考虑进入时的自然流量和整个设施的连接点 - 记住,方便和流动。促销标牌最适合在内部停机或等待期间的开放空间,例如建筑物的大厅。请记住:流量越大越好,您的标牌可以让人们在等待时做点什么。您还可以通过在大厅或走廊安装视频墙来添加戏剧或创建特定的心情。只要问问自己,标牌哪里可以最好地增加您房产的故事并增强客人的体验? 

    Dwight D. Eisenhower说,“计划无足轻重,规划就是一切”。成功启动你的数字活动,需要仔细再仔细地检查你的目标,把你的内容与这些目标配对,评估哪个系统是最合适的,当然,一定要确保记住你的信息会在哪里。 

    考虑到以上几点,最终将帮助您实现一个成功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