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千丁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1日,创维群欣安防与北京千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于深圳创维群欣科技园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此次仪式标志着双方正式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创维群欣安防董事长胡朝晖、千丁互联副总裁杨恒及双方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图片1.jpg

    北京千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千丁”)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专门面向社区智能化运营的科技公司,管理物业面积居行业领先。致力于通过物联网、云技术、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创新科技,实现社区数字化、线上化、数据化、智慧化,接驳更多商业服务及公共服务,持续赋能物业公司和服务业,为社区家庭提供更快捷更满意的增值服务,创领全新的智慧社区新体验。

图片2.jpg

图片3.jpg

    在签约仪式上,北京千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恒先生表示:

    “经过前期的业务了解与实地考察,千丁对于创维群欣的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印象深刻!而且能在群欣成立15周年司庆日达成签约,感到十分的有纪念意义;两家公司的发展理念高度统一、发展战略符合市场形势,未来的合作一定会取得重大成果!”

图片4.jpg

    创维群欣安防董事长胡朝晖总结到:

    “创维群欣与千丁从互相的业务了解到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仅用了3周时间;这说明两个集团、两家公司在发展理念和战略规划上彼此高度认可、深度信赖。能够在群欣15周岁生日这一天与千丁达成战略合作,也是一份具有特殊意义的生日礼物。创维在新财年提出了1334战略规划,确定了多媒体、智能硬件、智能系统、现代服务的布局,其中多项领域均与千丁的业务有着很强的互补性。预祝双方合作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

图片7.jpg

    我们也相信本次签约只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后续双方将会发挥各自集团的品牌优势,在智慧家庭、智慧社区等各领域达成更深入的合作!

图片6.jp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