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LED屏助力瑞士勒特兹格伦德球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达科(Daktronics)为位于瑞士苏黎世的勒特兹格伦德球场设计安装了两块全新的LED视频显示屏,为这一户外体育场的每一端都提供了新的视频功能,以便在2018年为现场活动的参与者提供娱乐和信息。

达科LED屏助力瑞士勒特兹格伦德球场

    每块显示屏高5.85米,款10.61米,采用13HD像素布局,为球场每个座位的球迷带来出色的图像清晰度和对比度。该显示屏采用了业界领先的保护措施,可以确保在任何天气条件下均可实现最佳运行。

    每块显示屏均可进行可变内容分区,既可以显示整幅大画面图像,也可以划分为多个小窗口,分别显示实时视频、即时回放、统计和比赛信息、图形及动画,以及赞助商信息等的任意组合。

    达科还为项目提供了强大的显示控制系统,这一业界领先的系统具有世界一流的视频处理、数据集成和回放硬件的组合,形成对用户友好的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