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为高端用户打造 海信双色激光电视L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30 作者:凌云

    海信作为激光电视领域的开拓者,在激光电视阵营中,不仅是产品线最为丰富的,而且在激光电视技术应用中也是最为突出的。就在前不久,海信针对高端用户,再次推出了全球首款双色激光电视,也是业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双色激光电视--L7。

    据笔者了解,海信双色激光电视L7在BT.709标准下,色域达到160%,采用纯正的蓝色和红色双色激光光源设计,色彩更贴近自然,无论是白天夜晚,都能有舒适体验,适合追求极致高端画质的用户。

    由于海信双色激光电视L7采用的是DLP方案的超短焦激光电视,拥有与IMAX影院相同的显示方案和3D实现方案,让3D影效呼之欲出。还加入了仿生激光成像技术,光线像电影一样反射如烟,整晚观看更健康。

    同时,海信双色激光电视L7还携手全球顶级音响品牌哈曼卡顿,联合开发蜂巢仿生音响系统,由原有4个扬声器升级为14 个扬声器,音质细腻饱满纯粹。投影尺寸达100寸,临场感强烈震撼。是海信激光电视的高端旗舰产品,专为高端用户打造。

    此外,海信双色激光电视L7搭载了更好用的IDAA AI人工智能系统,可实现语音操控,拥有聚好看平台,聚集全网资源,让你享受海量影视,刷剧、游戏、教育、购物,一块大屏全解决。并且4GB+64GB大内存,满足你对速度的要求。

    由于海信双色激光电视L7投影尺寸达到了100寸,推荐视距达4米及以上的大户型使用,或者有独立影音室的用户,其产品目前售价为79999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