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盛宣布推出威盛SOM-6X80模块

---适用于自动化信息显示系统及票务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7月18日,威盛电子宣布推出威盛SOM-6X80,这是一款超紧凑低功耗系统模块,可在零售业、交通业和工业物联网应用领域,加速自动化票务、数字标牌、信息交互系统的开发和部署。

    “无论在火车站、购物中心还是停车场,自动化系统能够实现即时信息访问和无现金支付,大大提高消费者的便利性。” 国际行销副总Richard Brown表示:“我们最新的威盛SOM-6X80模块,助力自动化的信息显示系统和票务处理系统的设计和构建变得简单快捷”。

    搭载1.0 GHz双核威盛Cortex-A9处理器,威盛SOM-6X80具备超紧凑的低功耗封装,提供了先进的计算和多媒体性能,外观尺寸仅为6.67 x 6.3cm。

    除了8 GB的eMMC闪存和2 GB DDR3 SDRAM外,该模块还提供了丰富的I/O口和显示扩展选项,以方便集成到最小尺寸的系统中,并确保与摄像头、读卡器、打印机、POS机及屏幕的无缝连接。这些选项包括3个usb2.0接口、1个HDMI接口、1个DVO接口或1个单通道18/24位LVDS面板、6个UART、1个CSI摄像头输入端口、10/100Mbps以太网口、9 GPIO和1个SD卡插槽。

    为了加速系统的开发,威盛 SOM-6X80可以与威盛SOMDB1板载匹配使用。另外,也可以客制化底板来满足特定的应用需求。

    威盛SOM-6X80 Linux BSP软件开发包提供了kernel(3.4.5)和引导装载程序源代码,还具备一个工具链,用于帮助对kernel进行调整,并支持威盛 SOMDB1载板I/O接口和其他硬件特性。同时,威盛还提供整套软件客制化服务,帮助客户加快上市时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