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机器人将互动寻路导航带进机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16 作者:56iq编译

    圣何塞国际机场与22Miles历史性地利用机器人创建并部署了三台代理服务终端,以迎接八方旅客,并帮助他们在机场导航指路。该项目于2016年5月启动,并于2016年10月正式向当地媒体和旅客开放。这一愿景通过展示企业借助技术的力量所能提供的机会,为生活带来了交互式的寻路和数字标牌,从而更加丰富了旅客体验。

    提名公司:22Miles,米尔皮塔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地点:圣何塞国际机场,加利福尼亚州

    项目名称:关于圣何塞国际机场的寻路导航数字标牌部署

    类别:交通

    背景

    圣何塞国际机场正在寻找一个独特的解决方案,能够提高客户的旅游体验、专注于精神饱满的创新和技术研究,目标是代表硅谷技术的革命性和探索性的文化,同时提高全世界人民的生活质量。

    “对于硅谷的机场来说,为我们的游客提供服务是非常重要的,这对我们的地区来说是具有标志性的……我们想创造一种地方归属感”,圣何塞机场的公共信息官Rosemary Barnes说。

    为了实现这一愿景,机器人Norma、Amelia和Piper的创便是为了建立一种人们期望从该地区获得的技术前瞻性和难忘体验,以及为客户创造更好的体验。此外,所有参与合作伙伴在项目实施时都很高兴,远超预期。

    挑战

    22Miles的挑战包括使用具有各种移动(物理)部件的新型独特硬件,开发一种方法将舞蹈机器人保持在指定区域,并在娱乐和信息之间找到UX的正确平衡。虽然机器人需要具有“自拍”和舞蹈功能,但他们还需要被限制在终端的“围栏”位置,并通过可搜索的目录和寻路地图促进他们的让步。 机器人还需要不辜负创造如此独特和定制的东西的炒作。最终,该项目要求22Miles在开发和测试方面付出额外的努力,并与该项目的客户和合作伙伴SJC机场团队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

    解决方案

    为了执行22Miles对标准项目的设计,开发和管理流程进行了许多工作调整,并构建了几个关键工具来实现此目标。其中一个是定制的“机器人围栏”系统,可以完全控制这些友好的机器。这将确保机器人在11号,21号和25号门上停留在他们的定制“Geo Mats”上,并且不会漫游到机场的其他部分。 除此之外,机器人还可以用英语,西班牙语,日语,德语和法语讲话,以确保与更多的国际旅行者进行交流。22Miles还致力于创建一个非常简化的沟通工作流程,以确保所有各方在目标和时间表上保持一致。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已融入酒店、机场的日常运营,且在众多机场中已有不同的实际应用,经受了严格考验,安全可靠。

    今天,Norma、Amelia和Piper可以帮助在圣何塞国际机场为旅客提供信息和导航服务。来自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反馈非常积极,22Miles相信这只是寻路的开始,能够将客户的创新理念转化为充分运作的现实。

    “我们的机器人为到达和离开硅谷机场的旅客提供了标志性的体验,反映了我们地区独特的创新文化;然后Jose Mayer Sam Liccardo说,“这也是我们通过智慧城市愿景与私营部门合作的另一个例子,展示了有助于塑造我们生活,工作,娱乐和旅行方式的新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