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生物识别技术将彻底变革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13 作者:佚名

    得益于传感器识别用户的速度,生物识别代表了自助服务终端最有前途的技术之一。据市场研究机构的预测,到2022年,生物识别系统市场预计将增加近三倍,年增长率为16.79%,达到327.3亿美元。

    旅行和移民占据生物识别应用的最大份额,而金融、零售和医疗保健市场的使用率也在迅速攀升。

    例如,欧姆龙推出的HVC-P2为一种基于图像感应相机的模块,采用专有技术识别人脸表情、性别、年龄、凝视和眨眼。该装置的最大识别速度为2014年3月推出的上代型号的10倍。新技术使人们可以每秒四次探测人体,追踪人体在其探测区域内的情况。公司指出,图像传感技术是根据超过一百万张面孔的数据开发的。

    嵌入式技术实现了10种类型的图像感知功能,可以从各种角度识别人体:

    1)人脸检测

    2)人体检测

    3)手部检测

    4)人脸方向估计

    5)注视估计

    6)眨眼估计

    7)年龄估计

    8)性别估计

    9)表情估计(包括:无表情、快乐、惊讶、愤怒、悲伤)

    10)面部识别

    识别和推定以数字化数据形式给出,包括检测数量、角度和年龄以及包括面部表情和性别在内的文本数据。

    该装置还能提供近距离和远距离扫描,用户可以根据其特定应用目的从两种不同的相机镜头,即长焦检测类型和广角检测类型中进行选择。

    嵌入HVC-P2的设备可以检测并设定进入其附近的用户的属性和状况,而无需用户知道相机的存在,从而可以根据用户的属性提供被认为最合适的服务。

    可以利用该技术的已知识别应用包括自动零售、零售、数字标牌、POS、自动售货和票务等。营销利益包括针对性别和年龄额市场分析和广告。

    客户利益包括隐私,因为不需要将图像发送到PC,只需要结果数据;加工速度快;由于不需要准备服务器来运行图像传感,因此系统成本较低。

    生物识别技术的扩展将为自助服务终端在识别验证至关重要的垂直领域发挥更大作用创造新的机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